再者,做人太失败;生活太不开心
还有,烦心事太多;心不能看平淡
好彩我无锺意既人亦都无人锺意我
so ~~~我要快乐的生活
做人怎样才能开心点?
36# 风中飞扬的枫叶
那还注册新MJ么
yytt 发表于 2009-5-29 22: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答应你。会的
好彩我无锺意既人亦都无人锺意我
so ~~~我要快乐的生活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娃。。。真年轻
今天跟2个堂姐去莲花山了,陪逛陪吃陪照像,然后今天又摘芒果了。摘到好多好大的芒果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才三个芒果若MM全校芒果任你摘
再者,做人太失败;生活太不开心
还有,烦心事太多;心不能看平淡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也是年轻
今天跟2个堂姐去莲花山了,陪逛陪吃陪照像,然后今天又摘芒果了。摘到好多好大的芒果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也要。。。
我才三个芒果若MM全校芒果任你摘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来,陪你去摘
答应你。会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会就好
这娃。。。真年轻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拍拖唔好噶 我要做好学生
偶也要。。。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咯,被堂姐拿走咯。。。
过来,陪你去摘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身高
做人怎样才能开心点?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烦心事少点,而且最好别同时一大堆出现。。。
希望过得开心点...
也许,想得少些,想要的少些就开心了
加分吧。。。就差两百多了
烦心事少点,而且最好别同时一大堆出现。。。
希望过得开心点...
也许,想得少些,想要的少些就开心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只是间歇性的发疯 可是频率好高
这几天情绪低落到极点
是的,我回来后院水区找些快乐
是的,我的RP已经降到了史上最低点...
46# 风中飞扬的枫叶
太感动了,枫叶的承诺
没身高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带工具,带小二
偶都要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