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9 22:41


强烈BS那些围观偶又不告诉偶知道偶被围观的人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硬盘好了?
250
哇咔咔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2


升到财主就没得升了
那时灌水都没意义了
到时只好MJ出动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灌水不是只为升级嘛
至少打发了无聊的时间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42



手信 我地宿舍食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地宿舍怎么可以先下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2

蠢表下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43

神速了。。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29 22:43

久违了风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3

回个帖就多了十帖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3





你硬盘好了?
250
哇咔咔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9 2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我用原来旧的硬盘。
今晚重新装了系统
全都是空白的

那块500G的没钱修
要六七百块。。。
而且数据可能还拿不回来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3


你地宿舍怎么可以先下手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桌上放了N久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4


没有。我用原来旧的硬盘。
今晚重新装了系统
全都是空白的

那块500G的没钱修
要六七百块。。。
而且数据可能还拿不回来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的硬盘好大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4

偶不可以扣分的說。。
师兄帮偶升了讓偶扣你分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许说这话
俺说啥也不会再把积分换成FP送人了
哼。。。便宜了阿敏这个贵利财,偶才不干呢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44


但是灌水不是只为升级嘛
至少打发了无聊的时间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容易就沉溺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5

偶没有沉溺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9 22:45


没有。我用原来旧的硬盘。
今晚重新装了系统
全都是空白的

那块500G的没钱修
要六七百块。。。
而且数据可能还拿不回来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再买个好了
剩下的钱还可以请我们喝西米
咔咔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5



很容易就沉溺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好我来后院的时间少之又少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45

我又要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5


楼主的硬盘好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洗个澡回来全都没了。。。
那两年多的东西。。。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6


我是毕业照才第一次见到你
才想起先前系某一次招聘会好似见过你
但是你先前见过我的相片呀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弟,偶比你还要早上PP。。。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47


不许说这话
俺说啥也不会再把积分换成FP送人了
哼。。。便宜了阿敏这个贵利财,偶才不干呢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加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7


洗个澡回来全都没了。。。
那两年多的东西。。。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资料文件备份嘛
反正那些也不大
至于其他的可以再找过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帖】The La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