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9 22:41
强烈BS那些围观偶又不告诉偶知道偶被围观的人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硬盘好了?
250
哇咔咔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2
升到财主就没得升了
那时灌水都没意义了
到时只好MJ出动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灌水不是只为升级嘛
至少打发了无聊的时间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42
手信 我地宿舍食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地宿舍怎么可以先下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2
蠢表下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43
神速了。。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29 22:43
久违了风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3
回个帖就多了十帖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3
你硬盘好了?
250
哇咔咔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9 2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我用原来旧的硬盘。
今晚重新装了系统
全都是空白的
那块500G的没钱修
要六七百块。。。
而且数据可能还拿不回来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3
你地宿舍怎么可以先下手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桌上放了N久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4
没有。我用原来旧的硬盘。
今晚重新装了系统
全都是空白的
那块500G的没钱修
要六七百块。。。
而且数据可能还拿不回来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的硬盘好大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4
偶不可以扣分的說。。
师兄帮偶升了讓偶扣你分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许说这话
俺说啥也不会再把积分换成FP送人了
哼。。。便宜了阿敏这个贵利财,偶才不干呢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44
但是灌水不是只为升级嘛
至少打发了无聊的时间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容易就沉溺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5
偶没有沉溺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9 22:45
没有。我用原来旧的硬盘。
今晚重新装了系统
全都是空白的
那块500G的没钱修
要六七百块。。。
而且数据可能还拿不回来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再买个好了
剩下的钱还可以请我们喝西米
咔咔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5
很容易就沉溺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好我来后院的时间少之又少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45
我又要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5
楼主的硬盘好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洗个澡回来全都没了。。。
那两年多的东西。。。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6
我是毕业照才第一次见到你
才想起先前系某一次招聘会好似见过你
但是你先前见过我的相片呀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弟,偶比你还要早上PP。。。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47
不许说这话
俺说啥也不会再把积分换成FP送人了
哼。。。便宜了阿敏这个贵利财,偶才不干呢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加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7
洗个澡回来全都没了。。。
那两年多的东西。。。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资料文件备份嘛
反正那些也不大
至于其他的可以再找过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