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8



那再买个好了
剩下的钱还可以请我们喝西米
咔咔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9 22: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滚。。。

我那丢失的东西。。。
欲哭无泪。。。

我的课程设计、我的毕业设计
她们的PP、我的文字...
那些毕业照唯一的一些照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8


资料文件备份嘛
反正那些也不大
至于其他的可以再找过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我也要预防万一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9

都说不要提硬盘的事。。。
还来。还来。。。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50

好不容易今晚恢复了一些心情。。。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50


看来我也要预防万一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我刻了我又担心光盘突然坏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50


可我刻了我又担心光盘突然坏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惶惶不可终日 看来还是一了百了的好。。。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51

都说不要提硬盘的事。。。
还来。还来。。。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提不提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51

师兄
浮云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51

68# 风中飞扬的枫叶
冲完凉先来大开水戒!
你地水先
yytt 发表于 2009-5-29 2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哟,原来水母都还没出手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52


可我刻了我又担心光盘突然坏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把东西全部复制粘贴两遍这里丢了 那里还有那里丢了那那里还有保存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52


还好我来后院的时间少之又少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算少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53

恋懿,你头像好吸引呀,几时畀我见色下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53



一直怪自己太清醒,什么都看的太透,唯独自己的事一团糟。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知道那个表情是我以前在水区用得最多的。。。

貌似师妹你也不开心。。。都会好起来的,要满怀着期待,懂吗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53



我把东西全部复制粘贴两遍这里丢了 那里还有那里丢了那那里还有保存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在刺激楼主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54

为什么除了df之外,没人给偶加分。

没意思,没兴致,滚。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54



不算少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你少多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54


你在刺激楼主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分惩罚我吧

猪Q 发表于 2009-5-29 22:54

怎么那么多加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54


你在刺激楼主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55

恋懿,你头像好吸引呀,几时畀我见色下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这个 其实不是偶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帖】The La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