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36



    我带N多环保袋过去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吧来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36

貌似我系枫兄毕业照之前都见过枫兄

yytt 发表于 2009-5-29 22:36

68# 风中飞扬的枫叶
冲完凉先来大开水戒!
你地水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36

大家出手扣回去
大起大落的感觉好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37

貌似我系枫兄毕业照之前都见过枫兄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啧啧……BC 居士   
你係绝对见过枫叶师兄喇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37

貌似我系枫兄毕业照之前都见过枫兄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强烈BS那些围观偶又不告诉偶知道偶被围观的人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37

貌似我系枫兄毕业照之前都见过枫兄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手信 我地宿舍食佐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9 22:38

别玩了哈
西五往事呵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38

大家出手扣回去
大起大落的感觉好点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都想要试下
不过大家记得帮我在6.6号之前加回中级就OK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38


强烈BS那些围观偶又不告诉偶知道偶被围观的人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怜我没被人围观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38

原来跟不上水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39

水的真TM快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40



我也好想升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升到财主就没得升了
那时灌水都没意义了
到时只好MJ出动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0


偶都想要试下
不过大家记得帮我在6.6号之前加回中级就OK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还没扣过别人的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1

偶要水偶要升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41


强烈BS那些围观偶又不告诉偶知道偶被围观的人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毕业照才第一次见到你
才想起先前系某一次招聘会好似见过你
但是你先前见过我的相片呀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9 22:41


偶都想要试下
不过大家记得帮我在6.6号之前加回中级就OK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9 2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偶出手帮你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1

水水更开心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2:41

偶不可以扣分的說。。
师兄帮偶升了讓偶扣你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41

自言自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帖】The La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