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read 发表于 2009-6-19 00:47

靓女

ゞ尕顺≈ 发表于 2009-6-19 00:55

讲唔介意系假果,搞唔好既话仲可能会变得好大窝...

yytt 发表于 2009-6-19 00:56

Lz ,万一你GF睇见,距又5中意你甘,后果好严重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0:58

其实我发这个贴就是想看一下我是不是她说的无理取闹,本来就打算给她看的,所以星期六截止

yytt 发表于 2009-6-19 01:00

但是,你上了她的PP,她愿意么,愿意,那就最好了,不愿意,只会成为导火线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1:03

呵呵,你没耐心看全部的评论啊!她看了会明白的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6-19 01:04

对不起,或许我以偏概全了,我的确没看所有的贴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6-19 01:05

补充,我是yytt的 mj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1:06

哇~~MJ都这么高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6-19 01:08

这有什么奇怪,很多人的MJ都是财主了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1:10

都经常混水区?
Mj投票没有?我先睡了,为了这事,六级都忘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6-19 01:17

我投了中立
其实如果系我BF甘,我非常介意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1:22

系咯,点解你好介意你BF甘做,却自己又比自己甘做?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6-19 01:58

关注剧情,今天同条女闹架。。又系我输了。。呜呜

Y—Y 发表于 2009-6-19 02:47

真热啊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6-19 03:11

适当避嫌啊...

jasy 发表于 2009-6-19 03:16

本帖最后由 jasy 于 2009-6-19 03:18 编辑

133# 西五后院
讲到要逼甘夸张啊?
甘你真系要霖清楚啦。
如果你地两个都系玩玩下米无所谓罗。
到时好聚好散米得罗。
如果你中意距,米讲清楚,或者稳个女仔激下距,睇下距点罗。
加油啦LZ.`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6-19 08:49

都经常混水区?
Mj投票没有?我先睡了,为了这事,六级都忘了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样的女人,值得么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9:53

198# jasy en

嗯 真系逼甘 好似小学老师系旁边睇住你做作业甘督促距
肯定唔系玩啦 同得一个人 就会比心机去相处啦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9:54

199# 顶你个心啊

呵呵 夸张手法而已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完了 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