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姐 发表于 2009-6-18 19:42

我都知道LZ唔会上佢女友噶PP噶啦。。
唔惊又有人追咩~~
哈哈~不过LZ你又真喺惨啲噶。。
哎~你女友真喺唔啱~
我觉得佢喺中意万千宠爱在一身噶感觉,中意多人对佢好噶感觉~~
感觉上还是挺花心的说~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9:55

甘或者我上我自己pp?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6-18 20:35

暴力解决问题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6-18 20:53

看来要做好两手准备了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21:09

或许你女友都享受别人对她的好吧,
不然一般女生都不太愿意在有男友的情况下,
明知别的男生喜欢自己还不避嫌。
虽说不需要连朋友都不做这么夸张,
但保持距离还是要的。
楼主,都不知道说你蠢还是单纯,原谅偶说得 ...
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6-18 18: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唉~~之前都叫过她没什么事就不要主动找他们啦~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21:52

麻烦看了的投票啊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23:24

呜呜 没人看我的帖子了?

kirby174 发表于 2009-6-18 23:30

其实女人的心理是很矛盾的有时候,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可能的优绩股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23:35

169# kirby174 这样做也太不应该了吧?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6-18 23:38

靓女,所以要强势插入前十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23:51

171# 不再熬夜
不懂

kyof8547 发表于 2009-6-18 23:56

未PP而来
不好办~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9 00:28

很介意。。。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6-19 00:29

lz我惨过你,我为左做人地后备,放弃左自己嘅正选~~~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6-19 00:31

仲要正选靓女同埋好性格好多,咁先死

简小简 发表于 2009-6-19 00:40

女生是不是双子座的吖咁花心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0:44

176# 我住东十一
这么浪费? 不过这个是你的选择 不能怪别人啊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0:45

177# 简小简
不是哦 9 月的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00:45

很介意。。。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9 00: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投票了吗?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19 00:46

进来翻页..
再次关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完了 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