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z0710 发表于 2009-6-19 09:58

回来一看 楼主上PP了!。。。顶一个
再一看。。。原来选介意的有80%多 额。。
我在想我为什么那时候投的是不介意捏
我有罪。。。我面壁思过去

hez0710 发表于 2009-6-19 09:59

楼主为什么翻我的页。。。

Royce 发表于 2009-6-19 10:31

未经同意,上别人PP是不对滴

Royce 发表于 2009-6-19 10:32

不过有靓女及

阿爪 发表于 2009-6-19 10:35

如果我BF好似LZ甘做我实反面

阿爪 发表于 2009-6-19 10:37

随便将自己GF张相摆上来,又做所谓既投票。大部分人介意甘又点,造成舆论压力吖?!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10:48

206# 阿爪

ER~~你应该也没有看完全部评论吧?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10:48

202# hez0710

没关系啊 第一感觉是哪个就哪个

阿爪 发表于 2009-6-19 10:56

LZ,标题有错字,系豁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11:03

210# 阿爪

呵呵 马上改

阿爪 发表于 2009-6-19 11:04

唔好意思,头先就系我只GF系度搅风搅雨……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6-19 11:08

有点模样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11:11

唔好意思,头先就系我只GF系度搅风搅雨……
阿爪 发表于 2009-6-19 1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些是他发的?不太懂

天方 发表于 2009-6-19 11:14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11:35

215# 天方

也有你的道理 不过你有没有面对过这种情况呢?当你处于这个环境 未必能这样说
而且她曾经~~的 不是更应该做得更好使我忘记她的过去吗?

傻靉蛋 发表于 2009-6-19 11:58

开打一场。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12:50

明天中午截止~~

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6-19 13:24

投票结果本来就可以预见
显然大家在没有经历你的情况下
大多会选介意

所以投票结果如何 我想都想到得到- -

真不明白你发这个帖子有毛意义

唯一的意义就是 自己发发牢骚 找找认同自己的人 加强自己的信心


但是我想说

这件事 是你们家事

没听过内部问题内部解决么

像你这样大肆渲染显然会让她很反感

淡定低调    用行动说话 这才是男人= =

ps:过你一招 要让别人不烦你的MM女友 最好的办法是让别人不断看到你们两人的恩爱=w=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9 13:38

本帖最后由 西五后院 于 2009-6-19 13:41 编辑

219# 艾尔迪斯

我都已经说过 我就是想知道是不是自己无理取闹 还是大部分人都会这样想 你没看完的话就不要随便评论 OK?你有你的选择 况且 我有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吗?(不要跟我说你以为那PP就是某人)只是当作一个现象来讨论 你觉得是大肆渲染的话你大可以无视啊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19 14:03

心平气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完了 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