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一看 楼主上PP了!。。。顶一个
再一看。。。原来选介意的有80%多 额。。
我在想我为什么那时候投的是不介意捏
我有罪。。。我面壁思过去
楼主为什么翻我的页。。。
未经同意,上别人PP是不对滴
不过有靓女及
如果我BF好似LZ甘做我实反面
随便将自己GF张相摆上来,又做所谓既投票。大部分人介意甘又点,造成舆论压力吖?!
206# 阿爪
ER~~你应该也没有看完全部评论吧?
202# hez0710
没关系啊 第一感觉是哪个就哪个
LZ,标题有错字,系豁
210# 阿爪
呵呵 马上改
唔好意思,头先就系我只GF系度搅风搅雨……
有点模样
唔好意思,头先就系我只GF系度搅风搅雨……
阿爪 发表于 2009-6-19 1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些是他发的?不太懂
215# 天方
也有你的道理 不过你有没有面对过这种情况呢?当你处于这个环境 未必能这样说
而且她曾经~~的 不是更应该做得更好使我忘记她的过去吗?
开打一场。
明天中午截止~~
投票结果本来就可以预见
显然大家在没有经历你的情况下
大多会选介意
所以投票结果如何 我想都想到得到- -
真不明白你发这个帖子有毛意义
唯一的意义就是 自己发发牢骚 找找认同自己的人 加强自己的信心
但是我想说
这件事 是你们家事
没听过内部问题内部解决么
像你这样大肆渲染显然会让她很反感
淡定低调 用行动说话 这才是男人= =
ps:过你一招 要让别人不烦你的MM女友 最好的办法是让别人不断看到你们两人的恩爱=w=
本帖最后由 西五后院 于 2009-6-19 13:41 编辑
219# 艾尔迪斯
我都已经说过 我就是想知道是不是自己无理取闹 还是大部分人都会这样想 你没看完的话就不要随便评论 OK?你有你的选择 况且 我有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吗?(不要跟我说你以为那PP就是某人)只是当作一个现象来讨论 你觉得是大肆渲染的话你大可以无视啊
心平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