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6-18 12:18

妖,这种问题需要征求意见的吗?
这是个人的观念问题,你无法接受女朋友这样,就飞掉她

hez0710 发表于 2009-6-18 12:19

同是西五的来帮顶
其实我想说楼主的女友那是相当滴不厚道暧昧下去出了问题就对不起楼主。。。不出问题就对不起那2个男的。。。 你说你都不喜欢人家了 你还耽误人家干啥子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2:21

LZ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不平衡。
你这样纵容她,肯定会有下一次滴。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8 12: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啊 第一年我因为某种原因,约束自己不能对她太投入,所以她就认为我那一年对你很不好!这一年来,我对她是很好的,更加没有纵容她,她每次犯错,我都会语重心长地跟她说,然后教她应该怎样改,只不过她那些都只是为了挽回而应付我的。唯一纵容她的是,我一直都舍不得,甚至在她出轨被我知道,她叫我原谅她,说已经跟那个人说清楚,其实她只是叫对方暂时不要找她而已!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8 12:27

原来爱情也可以约束自己不要投入哦。。
好吧。偶无语。只是,不懂那些有谈恋爱还一直和别人暧昧的人。
出轨还比较好懂,毕竟可能时间久了就厌倦想要从被人身上得到一些感觉。
不过我觉得,你女友比较自私吧,和你一起还和别人纠缠不清,至少个人不会一脚踏两船,也很鄙视,
如果厌倦了就大可以分手,干嘛要背着你出轨。
还是那一句,难保没下次。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2:32

82# hez0710

谢了!!她不是要耽误人家,只是她觉得不至于跟人家断绝来往吧?而且人家对她这么死心,做得这样绝也会引来同学的误解吧?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2:35

本帖最后由 西五后院 于 2009-6-18 12:38 编辑

原来爱情也可以约束自己不要投入哦。。
好吧。偶无语。只是,不懂那些有谈恋爱还一直和别人暧昧的人。
出轨还比较好懂,毕竟可能时间久了就厌倦想要从被人身上得到一些感觉。
不过我觉得,你女友比较 ...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8 12: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还是把比喻撤销吧,你明白就行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8 12:37

你的比喻。。。。也太。。。。。好吧。。。。。

偶匿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18 12:38

一贴看下来,无语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8 12:39

小呆呆,我地一齐无语,一齐匿吧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2:39

一贴看下来,无语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18 1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今天投了吗?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6-18 12:44

如果楼主你还舍不得甩掉她
那你就等她下一次出轨就有正当理由甩她了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2:46

91# 顶你个心啊

不是吧?要等她再出轨啊?我怕到时候我忍不住杀了她~现在她这样跟人家相处 我已经受不了了
PS:今天又进入冷战期 没有任何联络了

cjm612 发表于 2009-6-18 12:47

觉得也要避嫌的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6-18 12:49

其实是否可以由得另外两个争,你坐收渔人之利
烂方法,慎用
不如睇下孙子兵法啦

hehepanpan 发表于 2009-6-18 12:49

事情没发生在我身上我是不会介意的,也不知道发生的时候我会不会介意
我觉得要看那两个男的和你GF的关系吧,如果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那继续接触也没什么,如果跟那两个男的友情不是很深的话,就应该尽量避嫌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2:50

94# 后院居士

怎么坐收呀?我现在已经跟她一起啦 不是三个在争啊~~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6-18 12:53

91# 顶你个心啊

不是吧?要等她再出轨啊?我怕到时候我忍不住杀了她~现在她这样跟人家相处 我已经受不了了
PS:今天又进入冷战期 没有任何联络了 ...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居然没看明白我的意思
看来你真的是很笨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2:55

97# 顶你个心啊

还望女侠指教~~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8 13:11

同乜鬼MM一样相当无语

感觉LZ就系只会乱林也但又5去解决噶人
呢样又5得个样又5得
讲咩问题都要帮条女开脱
甘你仲需要征求咩意见啊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8 13:14

PS我都觉得自己同你女朋友有D似
系爱情入边都一样自私不顾对方感受
但我会希望我个男仔好果断 帮我解决问题而5系制造问题
你甘样成日要求5好同人地见面如果系我我只会觉得烦
你系男人噶自己去稳区地解决
5得噶话你都5好来烦我
系甘

5好意思我太入戏了
丿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完了 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