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6:08

141# Royce
肯定啦 我一直都很生气 不过 可能女生的想法不一样吧~

Royce 发表于 2009-6-18 16:10

本帖最后由 Royce 于 2009-6-18 16:14 编辑

后备即是,吃着嘴里的,看着碗里的
不要以女生都这样来做藉口
我可以接受见一个爱一个,快速分手
但系拖着一个,还撩别人,3心两意的真的不能接受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6:13

143# Royce
其实女生也不一定能接受我们男的有什么后备之类的吧?
男的在外面有外遇就叫做“出去滚”,第三者就叫狐狸精;那女的有外遇呢?呢?是不是也叫“滚”?也叫“狐狸精”?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8 18:17

热贴。。。。

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6-18 18:21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那爱情算什么。
如果喜欢,就不要以不认真的方式对待吧。
虽说爱情是不公平,但天平不能倾斜得太厉害。
你有问过你女友真的爱你吗?
我觉得她爱的是自己吧。
这样的纠缠真的比见一个爱一个,快速分手还要可恶。
至少,见一个爱一个的人,某种程度上算是专一,
每次只能专注地爱一个人。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8:27

回146楼 

不知道算不算纠缠不清,用她的话说“我已经跟他们说得很清楚,我对他们没那个就是啦,难道要断绝关系?”

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6-18 18:32

或许你女友都享受别人对她的好吧,
不然一般女生都不太愿意在有男友的情况下,
明知别的男生喜欢自己还不避嫌。
虽说不需要连朋友都不做这么夸张,
但保持距离还是要的。
楼主,都不知道说你蠢还是单纯,原谅偶说得比较难听。。。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8:44

对~我都跟她说过这个问题!

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6-18 18:45

那就你女友问题了。

鋈痕 发表于 2009-6-18 18:47

122# 鋈痕

这样形容吧 昨天我睡中午教时,醒来我问她是不是跟那两个人发飞信 她说:“系啊 你都未起身”
那你认为她对他们态度如何?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4: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能这么坦白还怕?
看了这么久的贴没感觉你女朋友怎样
就是怎么会出现出轨闹不懂!
LZ,我想问下你条女出轨是怎么出轨法?

zhudou 发表于 2009-6-18 18:50

大部分人都介意,但系介意之后呢?系阻止定放任?LZ问既关键应该系哩个问题挂?
讲真,女仔都会享受其他人对自己好,钟意自己。不过要有界限咯!LZ依家明显好唔钟意GF甘做,但又改变唔到距,我觉得最好就系分手……无谓甘样折磨自己
我都要问下我家果位介唔介意我有异性知己……

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6-18 18:50

LS都想去导致人地出多一次么

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6-18 18:52

猪兜竟然插楼。

zhudou 发表于 2009-6-18 18:52

猪兜竟然插楼。
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6-18 18: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边家MJ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8 18:52

仲未解决。。返来再睇下回分解

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6-18 18:53

你唔识我既。。我一直默默无闻。

zhudou 发表于 2009-6-18 18:57

157# 冇钱养MJ
你系猪吖嘛!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6-18 19:01

回151 
我已经很平静的跟说做什么要坦白了!当天,问她是不是跟人聊,她说没有,我追问下,她才答是;再问她跟谁聊,她说只是普通同学,没什么,我再追问,她才说就是那两个男生

鋈痕 发表于 2009-6-18 19:21

看不懂,路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18 19:32

再次进来关注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完了 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