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得太紧会让人受不了
开片开片
边个男仔无5678个后备
现实是残酷的。。。随缘吧
小米
虽然我话5好逼得太紧
不过我都投左介意票
所以女人就系甘
讲一套 做都可能系一套
LZ要小心
大演的8字嘴
实在不爽,砍
68# 老鼠拉龟
次次睇到你个ID就会林
究竟只老鼠系用手拉鬼
定系用petpet
67# miming
丿了
再见小米
本来想话叫LZ生米煮成熟饭,原来一早比人地煮了,甘样既话以后更加容易出事啦,万一个两个男既冲动起上来话唔定你比谢霆锋戴多顶帽都似。仲有,除非你好爱个女仔,如果唔系,与其系度担心人地出轨搞到自己心慌慌,不如……
莫教人分妻,罪过罪过。
PP已阅数年
只可以讲~~吃得咸鱼抵得渴
先顶起,回去再回贴
边个女仔身后无2,3,4,5,6后备吖
得你一个生活好闷姐~
5好逼得太紧啦
不过如果两个男噶太过分
强烈建议直接稳区地咯,可以只打电话过去讲清楚,但注意一定要礼貌斯文
讲5掂噶话约出来单挑 ...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8 1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看来很多女生都是这种想法 为什么老是怪我们出去滚呢?
她不让我插手,她都不想跟我说有这种事(是我从她朋友口中知道的) 她说她自己会搞定
所以女人就系甘
讲一套 做都可能系一套
LZ要小心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8 10: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觉你同她真的很像~~有些事,不希望男的这样做,自己却要做
71# 低调的MJ
不是我先跟她一起吗?怎么会是人家先煮了呢?爱就肯定啦,不然就不会不断给机会她去改啦,可是她依然这样,她根本觉得自己这样做没问题 认为是大家观点不一样而已
为了看PP
LZ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不平衡。
你这样纵容她,肯定会有下一次滴。
LZ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不平衡。
你这样纵容她,肯定会有下一次滴。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8 12: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严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