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今晚好活跃,一定系饮佐人参鸡汤
有
而且基本上广东人经常煲汤的药材都有了
鸡有冰鲜鸡有保鲜鸡亦有新鲜鸡
不过全部都系大种鸡
唔好食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6-24 2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自己养鸡
我要鸡汤...
可以自己养鸡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4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佢好似开心网咁用草养鸡咩?
外国D谷恐怕贵过面包~
LZ今晚好活跃,一定系饮佐人参鸡汤
Kation 发表于 2009-6-24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私养家禽属违法行为
要引发后院水战么~~~
严惩恶人~
肯定因为你哋成日有禽流感
严惩恶人~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4 23: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你快D匿埋
131# Cola 想帮你反而被人帮恶人~~
原来做好人是不对的!
嗯,想不到!!
你想佢好似开心网咁用草养鸡咩?
外国D谷恐怕贵过面包~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差点忘了,外国大多数是吃小麦粉的。
看来在外国,只有有钱人才养得起鸡啊。
133# Cola 嗯,当时就是这样!
是哪样?
差点忘了,外国大多数是吃小麦粉的。
看来在外国,只有有钱人才养得起鸡啊。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4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养鸡要牌啊哈哈~
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呢~
我觉得你水得很敷衍
基本上除了水产品之外
在家里宰杀任何禽畜都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