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34

Kation 发表于 2009-6-24 23:34

LZ今晚好活跃,一定系饮佐人参鸡汤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4 23:34


而且基本上广东人经常煲汤的药材都有了
鸡有冰鲜鸡有保鲜鸡亦有新鲜鸡
不过全部都系大种鸡
唔好食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6-24 2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自己养鸡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6-24 23:36

我要鸡汤...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36


可以自己养鸡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4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佢好似开心网咁用草养鸡咩?
外国D谷恐怕贵过面包~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36

LZ今晚好活跃,一定系饮佐人参鸡汤
Kation 发表于 2009-6-24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6-24 23:39

私养家禽属违法行为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4 23:39

要引发后院水战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4 23:39

严惩恶人~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40

肯定因为你哋成日有禽流感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40

严惩恶人~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4 23: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你快D匿埋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4 23:41

131# Cola 想帮你反而被人帮恶人~~
原来做好人是不对的!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42

嗯,想不到!!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4 23:43


你想佢好似开心网咁用草养鸡咩?
外国D谷恐怕贵过面包~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差点忘了,外国大多数是吃小麦粉的。
看来在外国,只有有钱人才养得起鸡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4 23:44

133# Cola 嗯,当时就是这样!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45

是哪样?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45


差点忘了,外国大多数是吃小麦粉的。
看来在外国,只有有钱人才养得起鸡啊。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4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养鸡要牌啊哈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4 23:47

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呢~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48

我觉得你水得很敷衍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6-24 23:48

基本上除了水产品之外
在家里宰杀任何禽畜都是违法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liyu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