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liyuMM是个很有毅力的人
LS认识她咩
差点忘了,外国大多数是吃小麦粉的。
看来在外国,只有有钱人才养得起鸡啊。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4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婆仔,一考完试就狠活跃啦
基本上除了水产品之外
在家里宰杀任何禽畜都是违法的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6-24 2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条法律好恐怖
小唯是蕉啊?
水本来就有技术含量
只能说我修行低!
基本上除了水产品之外
在家里宰杀任何禽畜都是违法的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6-24 2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多约束。
快回来祖国。
我们这么随意的宰杀是不是很不人道?
水本来就有技术含量
只能说我修行低!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4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少说话多学习
143# 頭號通緝犯
有空上来玩玩也不错嘛
唔G咩回事,看得我云里雾里的
呢条法律好恐怖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风俗和生活习惯不同嘛
而且还有盛行的动物保护主义
在这边虐猫虐狗的行为严重的话是会被判刑的
澳洲政府每年花在动物身上的钱也不比其他一些行业少
养鸡要牌啊哈哈~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鸡牌?
曾经看到过一条新闻
说有人用弓箭射袋鼠
结果政府悬赏一万澳元捉拿凶手
咁你家下有冇变得好有爱心啊?
叫鸡牌?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4 2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知啊~
我随口UP嘎!~
不过你睇佢哋咁多法律~
睇怕都要~
人格担保我不是蕉
曾经看到过一条新闻
说有人用弓箭射袋鼠
结果政府悬赏一万澳元捉拿凶手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6-24 2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网络人肉搜索的力量~
什么找不到~
人格担保我不是蕉
小唯 发表于 2009-6-24 23: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係MJ~
快D PM我~
BTW~
你讲嗰个係米木马女个同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