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lin 发表于 2010-1-2 21:37

翻页先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37

甘就行下珠三角先啦~~

sasalin 发表于 2010-1-2 21:38

有我久么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2 21: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神仙,千年不下凡一次,我当然没你久....

doring 发表于 2010-1-2 21:38

带上我

sasalin 发表于 2010-1-2 21:39

回复 22# aliciakitkit


    珠三角计划准备在这两个月完成

sasalin 发表于 2010-1-2 21:39

带上我
doring 发表于 2010-1-2 2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一起吧....叫上我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40

仲要两个月~~~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41

珠三角好近姐

sasalin 发表于 2010-1-2 21:45

珠三角好近姐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时间,机会,人员,金钱嘛......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47

独自上路系个不错噶选择~~~

louis@gg 发表于 2010-1-2 21:48

独自上路系个不错噶选择~~~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我也觉得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55

或者上豆瓣稳旅伴,有个没钱也旅行的小组,可以提供好多攻略同帮助噶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2 21:59

回复 19# aliciakitkit
加花啦~~~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2:01

加花比你?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1-2 22:03

我想公路旅行,不過沒車沒馬沒象,最重要的是沒有時間

kyof8547 发表于 2010-1-2 22:04

sasalin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1-2 22:04

好有米的理想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2:05

我是没有时间,如果唔系,早上路了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2 22:06

带上俺吧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2 22:07

yao FY le ~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貌似很久没有开过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