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先
甘就行下珠三角先啦~~
有我久么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2 21: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神仙,千年不下凡一次,我当然没你久....
带上我
回复 22# aliciakitkit
珠三角计划准备在这两个月完成
带上我
doring 发表于 2010-1-2 2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一起吧....叫上我
仲要两个月~~~
珠三角好近姐
珠三角好近姐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时间,机会,人员,金钱嘛......
独自上路系个不错噶选择~~~
独自上路系个不错噶选择~~~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我也觉得
或者上豆瓣稳旅伴,有个没钱也旅行的小组,可以提供好多攻略同帮助噶
回复 19# aliciakitkit
加花啦~~~
加花比你?
我想公路旅行,不過沒車沒馬沒象,最重要的是沒有時間
sasalin
好有米的理想
我是没有时间,如果唔系,早上路了
带上俺吧
yao FY 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