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3:08

回复 138# 破蛋1号

偶尔玩一个钟罗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2 23:08

玩PSP甘弱智嘅野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3:09

我知道你终于玩泥沙~~~

sasalin 发表于 2010-1-2 23:10

各位水的真快....我老了,赶不上速度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3:10

得闲多D水啦lz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2 23:11

千奇吾好学吹水丽~~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2 23:11

回复 143# aliciakitkit

玩泥沙都好过PSP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3:12

翻芳村玩泥沙啦你,死老程~

sasalin 发表于 2010-1-2 23:12

...5识水

破蛋1号 发表于 2010-1-2 23:14

psp不好玩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2 23:17

就是说~~~~~

漂流瓶 发表于 2010-1-3 00:17

说个今年的愿望,我想去深圳,珠海,佛山,顺德,汕头,然后湖南,杭州,上海,北京.香港..再然后出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

哈哈哈哈哈~
傻傻淋不如直接说想做梦好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貌似很久没有开过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