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38# 破蛋1号
偶尔玩一个钟罗
玩PSP甘弱智嘅野
我知道你终于玩泥沙~~~
各位水的真快....我老了,赶不上速度
得闲多D水啦lz
千奇吾好学吹水丽~~
回复 143# aliciakitkit
玩泥沙都好过PSP
翻芳村玩泥沙啦你,死老程~
...5识水
psp不好玩
就是说~~~~~
说个今年的愿望,我想去深圳,珠海,佛山,顺德,汕头,然后湖南,杭州,上海,北京.香港..再然后出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
哈哈哈哈哈~
傻傻淋不如直接说想做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