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LZ的工作已经定下来了 可以安心计划着去玩了
人品还不错 翻页了
回复 34# aliciakitkit
呢个光荣嘅任务交比你系米好荣幸呢
FY散花花~
笑一下楼上的
笑我 我打你
回复 43# gdut_stu
甘你仲唔快D加比我
好久没灌水
啊恶,fy仲我唔散花
你哪里看到我FYle。我只是叫FY的散花而已。。
46~~~
翻页了,系你
回复 47# aliciakitkit
系你加比我呀,米搞错主语
女人可以这样不讲理的么
回复 52# gdut_stu
我宜家叫你加比我啊
明明系你自己话fy就散花~~~
回复 32# aliciakitkit
独自上路怕不安全,而且会比较无聊,去到纯属周围看看
...稳旅伴,少花钱,确实是个不错的办法
回居士,俺现在好有时间,就是没钱而已,看来俺可以征个伴就上路了...
带上俺吧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2 22: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一起去咯
回复 56# sasalin
都叫你上豆瓣稳下攻略,有时候可以唔使钱都有人提供住宿噶地方
半毕业,半失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