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09:58

卖内存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1:10 编辑

285959140,07B哥这个两个垃圾,哥卖内存开200怎么了?你愿意就买,不愿意就滚蛋。

懒得同D白痴浪费指力,哥对客气人士绝对以礼相待,但对于一些垃圾,绝不忍声吞气!
哥是火过头了,不过一些垃圾整天在论坛上JJWW,人家出价高点就恶言相对,你何等人物?你有何资格?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0:04

7/night 发表于 2010-6-9 10:07

叼叼更健康 哥俾人叼得多 承受能力好~ 哈哈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0:10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0:14 编辑

楼主是你再丢广工的脸的吧

卖东西贵被人叼叼是人之常情

你心里承受能力也太差了吧

住多几年广工怕你要 ...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卖东西就要被人叼?可笑,你愿意就买不愿意就滚蛋!觉得贵你可以路过,没人要你留言!以礼相待的话,砍我100,我也可以卖!
苏宁电器卖的东西也贵,你怎么不天天去苏宁叼他们!
我要做自由落体,我必定带上你,你放心!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9 10:13

,这个两个垃圾,哥卖内存开200怎么了?你愿意就买,不愿意就滚蛋。
老子开价高点就要被你们骂,你们算什么 ...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09: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别激动,价太高了 难免会有人说,说脏话不太好吧 版主出了改一下吧

7/night 发表于 2010-6-9 10:15

别激动,价太高了 难免会有人说,说脏话不太好吧 版主出了改一下吧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9 10: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系咯 都系广工既童鞋仔 ❤平气和睇波波~

    支持LA~!

cjlwxh 发表于 2010-6-9 10:15

lz你很好啊 很帅啊我很有诚意啊你砍100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0:16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0:19

lz你很好啊 很帅啊我很有诚意啊你砍100啊
cjlwxh 发表于 2010-6-9 10: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你过来,哥看你如果不是虚情假意,100给你了!

wcmumu 发表于 2010-6-9 10:28

LZ就一SB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0:31

LZ就一SB
wcmumu 发表于 2010-6-9 10: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扑你妈个街,你个2B!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0:35

妈的 你叼毛个鸟嘛~·傻比 被这么多人叼还装个鸟B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0:37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0:40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0:46 编辑

妈的 你叼毛个鸟嘛~·傻比 被这么多人叼还装个鸟B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0: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叼你妈个HI,你食shi,想打架系无?地点,时间,随时奉陪!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0:41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0:45 编辑

LS那些少说几句吧

我怕楼主心理承受不行 待会跑上七楼……

又为广工蒙羞啊~~大家以大局为重! ...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0: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放心,去之前,我必让你先行!
你也可以回家了,你妈叫你回去吃饭了!

WM6 发表于 2010-6-9 10:49

有人将人品抛到北极洋了。围观

wcmumu 发表于 2010-6-9 10:50

买卖自由,评论也是自由的,你要怕别人说你就别到论坛上发帖,论坛发帖就是为了让大家讨论的,价钱合理,货物实惠,大家自然好评,放长线想钓水鱼的自然也会有人讲出真相,以免有人上当。。。

wcmumu 发表于 2010-6-9 10:53

你这种态度,还跑来论坛混,除非你是站长了,把所有人都屏蔽了。。。否则不给骂个狗血淋头才怪。。。

你老叫别人回家,是你早该回家了~~回家找妈妈钻回去,让你妈从新生一个~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0:58

你这种态度,还跑来论坛混,除非你是站长了,把所有人都屏蔽了。。。否则不给骂个狗血淋头才怪。。。

你老 ...
wcmumu 发表于 2010-6-9 10: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哥这种态度是被逼出来,不知前因后果的,你有何发言权?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1:01

你妈个烂B的,爷爷我约你在你妈个臭sao B**泛滥时 大战三百回合 搓烂你妈个B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卖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