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is 发表于 2010-6-9 13:06

怎么说我也有20朵鲜花。一个鸡蛋而已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找时间给都你补补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3:09

回复电极


    不好意思 应该记错了~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后院有很多骗子,马甲,二手佬。。炸弹机。。可惜后院的童鞋容不得哥来卖靓机。。。。。哇哈哈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3:10

哦,找时间给都你补补
lunchis 发表于 2010-6-9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凭什么扔鸡蛋我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6-9 13:11

粗口连篇,可见素质一般,何必为这样的帖子顶来顶去!说话注意点,还大学生呢,就这点承受能力吗?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3:14

现在不爱玩手机了。。。整天练鸡肉

normal 发表于 2010-6-9 13:31

回复 81# 电极


    呵呵,看了这贴这么久,就你搞笑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9 13:34

哥很蛋定,你们就鸡动去吧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9 13:41

什么素质。。。纯粹找骂贴

lyzcyy 发表于 2010-6-9 13:42

LZ,卖贵了 被人喷一下就算了。。。。 还来爆粗

好朋友 发表于 2010-6-9 13:43

本帖最后由 好朋友 于 2010-6-9 13:54 编辑

不是说和气生财嘛,吵什么

303227580 发表于 2010-6-9 13:57

貌似系一个puxxx的挑后院吧~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4:14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4:25 编辑

看楼主被这么多人群骂就知道了

也不想想自己为什么被人群骂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认为哥怕你这几号人物?我走我的路还要对你们这几个傻帽忍声吞气?可笑!
    哥与你们这几个傻帽为敌又怎样?你认为哥会后悔吗?哈哈!送你二字!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4:16

什么素质。。。纯粹找骂贴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9 1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笑,哥不敢说自己素质高,那几个垃圾在很多人的帖里喷人素质就高?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4:18

LZ,卖贵了 被人喷一下就算了。。。。 还来爆粗
lyzcyy 发表于 2010-6-9 1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卖贵了就要被人骂?苏宁卖的东西都比较贵,他们几个傻帽怎么不去苏宁骂去?整天躲着屏幕后喷人有何意思?

goodhong 发表于 2010-6-9 14:19

楼主别激动,出什么内存,我有意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6-9 14:31

现在后院有很多骗子,马甲,二手佬。。炸弹机。。可惜后院的童鞋容不得哥来卖靓机。。。。。哇哈哈 ...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3: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误会你一次,不好意思,你确实也有你的难处,以后会帮顶你的。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9 15:34

哥来顶你

kkllkk22 发表于 2010-6-9 15:41

关键字:叼,操,射~~~~~~~

ivanfation 发表于 2010-6-9 15:48

这贴居然不和谐,神奇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6:13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卖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