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误会你一次,不好意思,你确实也有你的难处,以后会帮顶你的。 ...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6-9 14: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次你说我的骂了人还修改,怕死。。。。。那个人卖索爱机。我说他是马甲,其实他就是马甲卖机的。他是广大的。。。他在后院注册了至少5个ID以上。。现在还在继续卖索爱机呢。。我看着他至少卖了20台了
不明真相
来看戏的,看广工大怎么被你们给丢光脸了
piant~~
回复 96# 到此一游
同学。。难道你不是躲在屏幕后面骂人的吗?哥最讨厌爆粗的人了
回复 7# cjlwxh
+1
回复 46# 到此一游
知道你气是逼出来的,估计当时出生也是被逼出来的,歹命...
回复 56# 07B哥
我也收到pm
唉
他人又不敢出来,只敢发站内信,真是SB一个
lz不是广工的,是广药的好像。
回复 78# 电极
好搞笑...,电极也扯出来了...
本帖最后由 285959140 于 2010-6-9 17:27 编辑
看lz被围攻,好搞笑,虽然lz有些没素质,满口粗话,哈哈
生活太单调,这样也不错,虽然me被lz指明了 ,咋就一点被指明的感觉都没呢
保持安静。不喜欢骂人。不知道前因后果。
凑个热闹
卖条内存而已,没必要那么激动。。。。淡定
上次你说我的骂了人还修改,怕死。。。。。那个人卖索爱机。我说他是马甲,其实他就是马甲卖机的。 ...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6: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orry,你以后卖机pm下啦,我会帮顶的,还有现在知道了,无论什么理由小q卖东西都是骗人的。
别人素质低,楼主就跟着低!接着就开骂站!
什么素质?
哥实在看不过眼!
准备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