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6:19

以前误会你一次,不好意思,你确实也有你的难处,以后会帮顶你的。 ...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6-9 14: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次你说我的骂了人还修改,怕死。。。。。那个人卖索爱机。我说他是马甲,其实他就是马甲卖机的。他是广大的。。。他在后院注册了至少5个ID以上。。现在还在继续卖索爱机呢。。我看着他至少卖了20台了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6:23

不明真相

guixin 发表于 2010-6-9 16:30

来看戏的,看广工大怎么被你们给丢光脸了

caven周 发表于 2010-6-9 16:35

piant~~

lyzcyy 发表于 2010-6-9 17:01

回复 96# 到此一游


    同学。。难道你不是躲在屏幕后面骂人的吗?哥最讨厌爆粗的人了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6-9 17:11

回复 7# cjlwxh


    +1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6-9 17:16

回复 46# 到此一游


    知道你气是逼出来的,估计当时出生也是被逼出来的,歹命...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6-9 17:18

回复 56# 07B哥


    我也收到pm

他人又不敢出来,只敢发站内信,真是SB一个

lunchis 发表于 2010-6-9 17:19

lz不是广工的,是广药的好像。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6-9 17:20

回复 78# 电极


    好搞笑...,电极也扯出来了...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6-9 17:24

本帖最后由 285959140 于 2010-6-9 17:27 编辑

看lz被围攻,好搞笑,虽然lz有些没素质,满口粗话,哈哈
生活太单调,这样也不错,虽然me被lz指明了 ,咋就一点被指明的感觉都没呢

zyd 发表于 2010-6-9 17:53

保持安静。不喜欢骂人。不知道前因后果。

哈魁 发表于 2010-6-9 17:56

凑个热闹

diangong 发表于 2010-6-9 18:31

卖条内存而已,没必要那么激动。。。。淡定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8:31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6-9 19:00

上次你说我的骂了人还修改,怕死。。。。。那个人卖索爱机。我说他是马甲,其实他就是马甲卖机的。 ...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6: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orry,你以后卖机pm下啦,我会帮顶的,还有现在知道了,无论什么理由小q卖东西都是骗人的。

xpicompany 发表于 2010-6-9 21:55

别人素质低,楼主就跟着低!接着就开骂站!
什么素质?
哥实在看不过眼!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22:05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22:05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6-9 23:51

准备翻页...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卖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