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洲烧饼
翻黎睇睇留言~
呵呵,没必要嘛,大家和谐......买卖自由,价格自定...爱买爱卖
呵呵,没必要嘛,大家和谐......买卖自由,价格自定...爱买爱卖
果然发生了 69 圣战!!!! 进来帮顶!!!
lz是m么
原来这个是69圣战啊
看到LZ好像说得自己很能打似的···我问你你会打架吗?练过几年功?有这么大的口气在叫打?
上图吧···让哥看看你是谁··有几好打
我叼你个SB,吗的 我有跟你这个SB有仇啊,说你卖内存贵了,你居然PM我 “ 到此一游昨天 09:45
你去食shi,扑你妈个街!” 这样吊你很没素质,但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不爽,我什么事野你了,算了,还是不值得跟SB生气了,毕竟不是同种人,不太了解SB的脑子构造。
吗的,你这种人真的丢广工人的面...
真粗....丢脸丢到家了
围观
后院有外校的~~~想丢广工脸的广工学生报上名来先~~~让大家人肉一下~~~不是广工的别兴风作浪~~~都大学生了还这个样像个啥啊??口臭很威风吗???真是无法理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