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CL 发表于 2010-6-10 00:10

兰洲烧饼

7/night 发表于 2010-6-10 00:19

翻黎睇睇留言~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6-10 00:30

呵呵,没必要嘛,大家和谐......买卖自由,价格自定...爱买爱卖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6-10 00:30

呵呵,没必要嘛,大家和谐......买卖自由,价格自定...爱买爱卖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6-10 00:43

果然发生了 69 圣战!!!! 进来帮顶!!!

阳台看风景 发表于 2010-6-10 00:57

lz是m么

daying 发表于 2010-6-10 01:59

原来这个是69圣战啊

hahaha1234 发表于 2010-6-10 09:54

看到LZ好像说得自己很能打似的···我问你你会打架吗?练过几年功?有这么大的口气在叫打?

hahaha1234 发表于 2010-6-10 09:56

上图吧···让哥看看你是谁··有几好打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10 11:52

0o~freedom~o0 发表于 2010-6-10 12:32

我叼你个SB,吗的 我有跟你这个SB有仇啊,说你卖内存贵了,你居然PM我 “ 到此一游昨天 09:45

你去食shi,扑你妈个街!” 这样吊你很没素质,但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不爽,我什么事野你了,算了,还是不值得跟SB生气了,毕竟不是同种人,不太了解SB的脑子构造。

吗的,你这种人真的丢广工人的面...

MMxuyiqu 发表于 2010-6-10 13:00

真粗....丢脸丢到家了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6-10 13:08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0 13:38

围观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10 16:40

kysheng 发表于 2010-6-13 00:53

后院有外校的~~~想丢广工脸的广工学生报上名来先~~~让大家人肉一下~~~不是广工的别兴风作浪~~~都大学生了还这个样像个啥啊??口臭很威风吗???真是无法理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卖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