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价自由,买卖自由,言论自由,在这里,你可以骂人,人也可以骂你。不发表任何意见。。
说的对 我叼你妈的叼你妈很自由~
我也服你!!!哈哈,,,,本来就想笑,看了你的话更想笑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6-9 12: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哥是被逼出来的,本来不想发火的!但好像这卖二手DDR400一代1G的少,不太清楚价格就开了200,你看我硬盘开的是多少!
再者,卖买是自由的,觉得不合适谈价也是可以的!像我买的那台显示器,那同学开价80,我觉得可以也没跟他还价,就买了!
那群SB在JJWW,哥确实忍不住了!
说的对 我叼你妈的叼你妈很自由~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2: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傻帽,别在那丢人了,你永远只配做个龟孙子!
回复 46# 到此一游
忍不住回家内射你妈去 颜射你妹菊爆你弟 口爆你奶奶的
开价自由,买卖自由,言论自由,在这里,你可以骂人,人也可以骂你。不发表任何意见。。 ...
99386008 发表于 2010-6-9 12: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别人不犯我,我绝不犯人!
回复 47# 到此一游
丢你妈个B 你妈不就个骚比么 有什么鸟了不起的 在这里JJWW
回复 32# 西五后院
貌似记得,不知你是不是指这个,好像以前有一个广药的卖P535,然后有一个人用5700换,不过后来发觉P535有暗病,然后那个卖P535不认数,什么找打找杀,大然不惭。之后后院很多人都说帮托,要那个P535约个地点,最后斑竹出来调解
回复 47# 到此一游
丢你妈个B 你妈不就个骚比么 有什么鸟了不起的 在这里JJWW
我永远做一个大龟头塞进你妈个臭骚比去
又一火帖 再占位
看能持续火爆多久
我有3条打算卖给LZ,199/条,这样Lz卖的时候至少还是有赚的
原来是这个傻逼...
还短消息留言骂人了
广工有你这种垃圾真是悲剧
回复 45# redpudding1
过主啦!得把声!
原来是这个傻逼...
还短消息留言骂人了
广工有你这种垃圾真是悲剧
07B哥 发表于 2010-6-9 1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个垃圾5犯哥我,哥会这样藐视你?
过主啦,得把声!懒得同你D2B浪费指力!
我有3条打算卖给LZ,199/条,这样Lz卖的时候至少还是有赚的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6-9 12: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过主啦,傻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