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luo1 发表于 2010-6-9 11:01

看来LZ喜欢被人叼啊,妈的,1G二手内存卖200元,连我这个潜水的也看不下去了啊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1:01

回复 19# 到此一游


    B你老爷的 ,爷最看不惯的就是你这烂B态度。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1:04

你妈个烂B的,爷爷我约你在你妈个臭sao B**泛滥时 大战三百回合 搓烂你妈个B的。 ...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1: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扑你妈个街,5敢就无学人甘串!你根本就无发言权!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1:05

wcmumu 发表于 2010-6-9 11:06

他的意思就是每个人都没有发言权,阿门!!!
对了,他还说我们不能人身攻击~~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9 11:08

版主呢?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1:09

你爹我还没发言权啊 早知道当年就不内射你妈了 打飞机弄进厕所里都不想生出你这腻子来 妈比 卖什么**内存 把你妈个骚B卖了吧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1:11

你爹我还没发言权啊 早知道当年就不内射你妈了 打飞机弄进厕所里都不想生出你这腻子来 妈比 卖什么**内存...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地点,时间,5敢就无系度浪费指力,你个白痴!无胆又想学人做出头鸟!可笑!

keyinhao 发表于 2010-6-9 11:11

建议继续开骂
让开高价等水鱼的人发霉去,都是学生,做人要厚道!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1:14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1:14

回复到此一游


    哥不会暴粗的 看你这么喜欢被人叼 哥文明的说一句 你妈妈喊我回家做爱做的事 ...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儿子,别在那JJWW了,哥不敢说自己的素质高,但你TMD也不高不到哪里去!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9 11:15

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曾经也有一个人 一个人顶后院N人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1:15

妈比 我没胆 我没胆当年敢干你妈这么大骚B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1:18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1:21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9 11:28

回复 37# redpudding1

应该不是 好像是英文名的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1:31

妈比 我没胆 我没胆当年敢干你妈这么大骚B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1: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过主啦!出头鸟轮不到你!在门后拿着大刀在那耍,没人看到的!

卷尾巴 发表于 2010-6-9 11:44

新的一条两百几,其实楼主的内存很新的话开这个价也算一般贵而已啦。。

有些人喜欢白菜又容易鸡冻,动不动喷人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11:45

新的一条两百几,其实楼主的内存很新的话开这个价也算一般贵而已啦。。

有些人喜欢白菜又容易鸡冻,动不动 ...
卷尾巴 发表于 2010-6-9 1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服你!!!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6-9 12:02

新的一条两百几,其实楼主的内存很新的话开这个价也算一般贵而已啦。。

有些人喜欢白菜又容易鸡冻,动不动 ...
卷尾巴 发表于 2010-6-9 1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服你!!!哈哈,,,,本来就想笑,看了你的话更想笑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卖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