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到此一游
丢你妈个B 你妈不就个骚比么 有什么鸟了不起的 在这里JJWW
我永远做一个大龟头塞进 ...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2: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别再丢脸了,哥懒得和你这2B浪费指力,想做出头鸟就留地址吧!不然别在这丢人了!
哥道德败坏了,看到大家吵得那么火热,哥竟然还那么开心,,,,看来我要闭门思过了
笑而不语
我叼你妈的,龟孙子还在这丢人现眼。滚回你妈骚比里去吧。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2:41 编辑
我叼你妈的,龟孙子还在这丢人现眼。滚回你妈骚比里去吧。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龟孙子,像个男人点吧!别再丢人了,你只适合在家演戏!哪个女的要是跟了你真TMD太丢人了!
可怜的孩子!回家吧,哥懒得你这样的2B浪费指力!要用就用拳力,要不别在这JJWW了!真的很丢人的!
你想做出头鸟,哥就给你个机会!不敢就滚蛋!别在这做傻帽了!
你叫啊 我叼你妈叼的真hi爽~
爷只适合在家狂操你妈~
话说,,,语言越来越污秽了
保持冷静
爷只适合在家狂操你妈~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给你个评价:懦弱的傻帽!可悲兼可笑!
滚蛋吧,你没资格和哥说话了!哥也不再为你这2B浪费指力了!
回复西五后院
貌似记得,不知你是不是指这个,好像以前有一个广药的卖P535,然后有一个人用5700换 ...
幻城 发表于 2010-6-9 12: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也大概看过 不过也不是,比这个还要早
本帖最后由 小二哥 于 2010-6-9 12:57 编辑
回复 14# 到此一游
大家都是来逛论坛,买卖自由,言论自由。但是爆粗怎么说都是不好的,有些人是粗鲁一点,直接一点,可是楼主不也是一样,哎,支持文明上网的路过,对对错错一笑而过!没必要较劲吧!
回复西五后院
那个 电极 吧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1: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兄台扯上我了。。我何时单挑后院了
看楼主被这么多人群骂就知道了
也不想想自己为什么被人群骂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兄台我何时单挑后院了
怎么说我也有20朵鲜花。一个鸡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