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内存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1:10 编辑285959140,07B哥这个两个垃圾,哥卖内存开200怎么了?你愿意就买,不愿意就滚蛋。
懒得同D白痴浪费指力,哥对客气人士绝对以礼相待,但对于一些垃圾,绝不忍声吞气!
哥是火过头了,不过一些垃圾整天在论坛上JJWW,人家出价高点就恶言相对,你何等人物?你有何资格? 叼叼更健康 哥俾人叼得多 承受能力好~ 哈哈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0:14 编辑
楼主是你再丢广工的脸的吧
卖东西贵被人叼叼是人之常情
你心里承受能力也太差了吧
住多几年广工怕你要 ...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卖东西就要被人叼?可笑,你愿意就买不愿意就滚蛋!觉得贵你可以路过,没人要你留言!以礼相待的话,砍我100,我也可以卖!
苏宁电器卖的东西也贵,你怎么不天天去苏宁叼他们!
我要做自由落体,我必定带上你,你放心! ,这个两个垃圾,哥卖内存开200怎么了?你愿意就买,不愿意就滚蛋。
老子开价高点就要被你们骂,你们算什么 ...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10-6-9 09: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别激动,价太高了 难免会有人说,说脏话不太好吧 版主出了改一下吧 别激动,价太高了 难免会有人说,说脏话不太好吧 版主出了改一下吧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9 10: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系咯 都系广工既童鞋仔 ❤平气和睇波波~
支持LA~! lz你很好啊 很帅啊我很有诚意啊你砍100啊 lz你很好啊 很帅啊我很有诚意啊你砍100啊
cjlwxh 发表于 2010-6-9 10: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你过来,哥看你如果不是虚情假意,100给你了! LZ就一SB LZ就一SB
wcmumu 发表于 2010-6-9 10: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扑你妈个街,你个2B! 妈的 你叼毛个鸟嘛~·傻比 被这么多人叼还装个鸟B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0:46 编辑
妈的 你叼毛个鸟嘛~·傻比 被这么多人叼还装个鸟B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6-9 10: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叼你妈个HI,你食shi,想打架系无?地点,时间,随时奉陪! 本帖最后由 到此一游 于 2010-6-9 10:45 编辑
LS那些少说几句吧
我怕楼主心理承受不行 待会跑上七楼……
又为广工蒙羞啊~~大家以大局为重! ...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9 10: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放心,去之前,我必让你先行!
你也可以回家了,你妈叫你回去吃饭了! 有人将人品抛到北极洋了。围观 买卖自由,评论也是自由的,你要怕别人说你就别到论坛上发帖,论坛发帖就是为了让大家讨论的,价钱合理,货物实惠,大家自然好评,放长线想钓水鱼的自然也会有人讲出真相,以免有人上当。。。 你这种态度,还跑来论坛混,除非你是站长了,把所有人都屏蔽了。。。否则不给骂个狗血淋头才怪。。。
你老叫别人回家,是你早该回家了~~回家找妈妈钻回去,让你妈从新生一个~ 你这种态度,还跑来论坛混,除非你是站长了,把所有人都屏蔽了。。。否则不给骂个狗血淋头才怪。。。
你老 ...
wcmumu 发表于 2010-6-9 10: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哥这种态度是被逼出来,不知前因后果的,你有何发言权? 你妈个烂B的,爷爷我约你在你妈个臭sao B**泛滥时 大战三百回合 搓烂你妈个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