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2:54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2:47 发表



当年我停写随笔的时候
你还没有注册:time::time:

看得出,鱼试图走亲情路线,呼唤人性回归,借以提高人气。他到底能否绝地反击,力撼猥琐搞怪的寒呢?诸位看客拭目以待!!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2:55

我用得着提高人气麽:time::time:

倪允 发表于 2007-3-27 22:56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23:00


后院记者在遭到鱼~~之后,心情低落,暂停报道!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3:01

不过现在决定继续写随笔了
欢迎参观

倪允 发表于 2007-3-27 23:03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3:07

选票决定一切,截至目前寒以三票的微弱优势领先,看得出鱼对这个结果颇为不服。为使比赛更具戏剧性,在此强烈呼唤鱼粉组团拉票,抬高人气!
一场鏖战在即。
寒能否继续保持,笑到最后笑得最好呢?
pk赢家是他?是他他?还是他他他?
答案尚未揭晓。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3:11

评论最好不要带个人的主观猜测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3:12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7 23:00 发表

后院记者在遭到鱼~~之后,心情低落,暂停报道!


猪排前辈暂时隐退,由我来做后续报道。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3:17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2:55 发表
我用得着提高人气麽:time::time:


好像貌似这话是在暗示乜乜……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3:20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3:11 发表
评论最好不要带个人的主观猜测   


诚恳接受批评。赞同你的观点,也捍卫你说话的权利:victory: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3:34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7-3-27 22:51 发表



晕死, 她都在你的好友里面了。看来寒mm真的是一脚踩n船啊,你自己都搞不清谁跟谁了


终于露出馅饼了,偶的QQ中没有一个同学是广商的

夸父的梦 发表于 2007-3-27 23:39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7-3-26 15:22 发表
我纯粹是想看结果而已
偶也是~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8 00:04

刚才数据链接有问题啊,打不开后院了。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8 00:07

习惯就好!
闲mm继续努力。我睡觉了!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8 00:28

我又要训

sable 发表于 2007-3-28 13:35

居然寒变成30啦!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8 13:38

自从看了大包的采访稿之后,偶就不敢再报道了!

5bb8ac0dc6450de 发表于 2007-3-28 13:39

冇指出你的报道似BC,是我的错...

sable 发表于 2007-3-28 13:46

对女生你不觉得应该委婉一点吗?人家猪排会伤心的.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已截止)你觉得后院谁最有人格魅力?轻水惜寒PK小鲈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