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1:39


角色交换吧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39

哪个是女的,我就投哪个...:time: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40

原帖由 boshu 于 2007-3-27 21:39 发表
哪个是女的,我就投哪个...:time:

偶是WSMM,投偶吧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41

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横竖怎么看都没有一点像MM...:time: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1:42

我的小司正在深情的注视着我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45

原帖由 boshu 于 2007-3-27 21:41 发表
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横竖怎么看都没有一点像MM...:time:


别被偶的外表迷惑了,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benbendedan 发表于 2007-3-27 21:45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49

原帖由 benbendedan 于 2007-3-27 21:45 发表
本来打平的,刚才我一票后寒兄领先了……恭喜恭喜!!


请支持偶的水友们到西区一饭堂领取“猥琐”牌雪糕,记得带身份证和ID啊,要登记的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56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7-3-27 21:49 发表



请支持偶的水友们到西区一饭堂领取“猥琐”牌雪糕,记得带身份证和ID啊,要登记的
听到都觉得恐怖...谁还去...:time:

benbendedan 发表于 2007-3-27 21:57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58

送来龙洞以表诚意吧...相信你N久没回来过了...:time: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22:01

北京时间21:59
寒的“猴子偷桃”确实起了作用
一下子晋级两票
不知道鱼是否还能站起来反击!
观众紧张等待着!
             ——后院记者猪排沐浴中报道!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2:04

上沐浴PP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2:05

呵呵,第二十七个投票的人是我啦。我投了寒一票,不为什么,就是觉得我好像是后院一个为数不多的没被他ws过的女生了。虽然不知道为啥(大概他有把柄在我手中吧),但还是对他致以万分感激之情的!
寒,一路走好了……加油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2:07

楼上是自爆性别还是别有用心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22:08

闲愁的语气貌似有点~~~~~~~~~~~~~

ps,已经出来,吃ing冰棒,偶把雪糕戒掉了!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2:08

过年的时候在n个贴里面有n人呼唤寒,可他就是 不见踪影……以为他从此洗心革面,不上后院ws mm了。anyway,他还是没有消失,……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2:11

235#...强人... :time: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2:11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2:07 发表
楼上是自爆性别还是别有用心   


哦,我爆错性别了。是寒mm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22:12

北京时间22:10
记者在现场捕捉到一个很奇怪的镜头,
一名名叫“闲愁‘的姑娘,
据闻她对寒的过去很了解,
记者立刻进行贴身采访:

闲愁,寒是不是受过伤呢?

           ——后院记者猪排吃着冰棒采访!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已截止)你觉得后院谁最有人格魅力?轻水惜寒PK小鲈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