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1:39
角色交换吧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39
哪个是女的,我就投哪个...:time: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40
原帖由 boshu 于 2007-3-27 21:39 发表
哪个是女的,我就投哪个...:time:
偶是WSMM,投偶吧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41
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横竖怎么看都没有一点像MM...:time: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1:42
我的小司正在深情的注视着我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45
原帖由 boshu 于 2007-3-27 21:41 发表
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横竖怎么看都没有一点像MM...:time:
别被偶的外表迷惑了,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benbendedan
发表于 2007-3-27 21:45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49
原帖由 benbendedan 于 2007-3-27 21:45 发表
本来打平的,刚才我一票后寒兄领先了……恭喜恭喜!!
请支持偶的水友们到西区一饭堂领取“猥琐”牌雪糕,记得带身份证和ID啊,要登记的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56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7-3-27 21:49 发表
请支持偶的水友们到西区一饭堂领取“猥琐”牌雪糕,记得带身份证和ID啊,要登记的
听到都觉得恐怖...谁还去...:time:
benbendedan
发表于 2007-3-27 21:57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58
送来龙洞以表诚意吧...相信你N久没回来过了...:time: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22:01
北京时间21:59
寒的“猴子偷桃”确实起了作用
一下子晋级两票
不知道鱼是否还能站起来反击!
观众紧张等待着!
——后院记者猪排沐浴中报道!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2:04
上沐浴PP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2:05
呵呵,第二十七个投票的人是我啦。我投了寒一票,不为什么,就是觉得我好像是后院一个为数不多的没被他ws过的女生了。虽然不知道为啥(大概他有把柄在我手中吧),但还是对他致以万分感激之情的!
寒,一路走好了……加油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2:07
楼上是自爆性别还是别有用心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22:08
闲愁的语气貌似有点~~~~~~~~~~~~~
ps,已经出来,吃ing冰棒,偶把雪糕戒掉了!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2:08
过年的时候在n个贴里面有n人呼唤寒,可他就是 不见踪影……以为他从此洗心革面,不上后院ws mm了。anyway,他还是没有消失,……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2:11
235#...强人... :time: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3-27 22:11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2:07 发表
楼上是自爆性别还是别有用心
哦,我爆错性别了。是寒mm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22:12
北京时间22:10
记者在现场捕捉到一个很奇怪的镜头,
一名名叫“闲愁‘的姑娘,
据闻她对寒的过去很了解,
记者立刻进行贴身采访:
闲愁,寒是不是受过伤呢?
——后院记者猪排吃着冰棒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