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鲈鱼跟小寒都是我的宠爱
北京时间20:46
令观众大破眼镜的是
寒居然会“九阴白骨爪”
还会“寒冰掌”。
给鱼一个措手不及,
双方战局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25:25平手!
——本院记者猪排报道!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7 20:49 发表
北京时间20:46
令观众大破眼镜的是
寒居然会“九阴白骨爪”
还会“寒冰掌”。
给鱼一个措手不及,
双方战局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25:25平手!
——本院记者猪排报道!
偶明明用的是少林寺的“揸波龙爪手”啊
我吸星大法
我猴子偷桃
我觉得小鲈鱼是好男人的
代表,清水是坏男人的形象代言人。
觉得如果要生活选择鱼,要游戏选择清水吧
多谢我都觉得系甘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1:10 发表
多谢我都觉得系甘
人总是要生活的,不可能游戏一辈子吧。。。。呵呵。。。。
突然很想游戏一番
我抗议,我不做坏男人这个角色,继续演武打片,不演生活片啊
平分秋色.. :time:
哇。。
无野。。
平手了
原帖由 habbe 于 2007-3-27 21:08 发表
我觉得小鲈鱼是好男人的
代表,清水是坏男人的形象代言人。
觉得如果要生活选择鱼,要游戏选择清水吧
小鲈鱼是男的?????
说我是女的也没人相信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1:24 发表
说我是女的也没人相信
H 说你是个好男人,笑死。。。。
我也想做个好男人
一开始我也以为小飞鱼是女的..:time:
无得比。。因为都是很不错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1:26 发表
我也想做个好男人
我也想做个坏男人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1:26 发表
我也想做个好男人
男人不坏,女人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