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7-3-27 20:26

小鲈鱼跟小寒都是我的宠爱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20:49

北京时间20:46
令观众大破眼镜的是
寒居然会“九阴白骨爪”
还会“寒冰掌”。
给鱼一个措手不及,
双方战局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25:25平手!
             ——本院记者猪排报道!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02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7 20:49 发表
北京时间20:46
令观众大破眼镜的是
寒居然会“九阴白骨爪”
还会“寒冰掌”。
给鱼一个措手不及,
双方战局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25:25平手!
             ——本院记者猪排报道!



偶明明用的是少林寺的“揸波龙爪手”啊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1:03

我吸星大法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05

我猴子偷桃

habbe 发表于 2007-3-27 21:08

我觉得小鲈鱼是好男人的
代表,清水是坏男人的形象代言人。

觉得如果要生活选择鱼,要游戏选择清水吧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1:10

多谢我都觉得系甘

habbe 发表于 2007-3-27 21:11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1:10 发表
多谢我都觉得系甘   


人总是要生活的,不可能游戏一辈子吧。。。。呵呵。。。。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1:15

突然很想游戏一番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15

我抗议,我不做坏男人这个角色,继续演武打片,不演生活片啊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18

平分秋色.. :time: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7 21:21

哇。。

无野。。

平手了

kingdi 发表于 2007-3-27 21:22

原帖由 habbe 于 2007-3-27 21:08 发表
我觉得小鲈鱼是好男人的
代表,清水是坏男人的形象代言人。

觉得如果要生活选择鱼,要游戏选择清水吧
小鲈鱼是男的?????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1:24


说我是女的也没人相信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7 21:25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1:24 发表
   
说我是女的也没人相信


H 说你是个好男人,笑死。。。。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1:26


我也想做个好男人

boshu 发表于 2007-3-27 21:29

一开始我也以为小飞鱼是女的..:time:

nrglc 发表于 2007-3-27 21:33

无得比。。因为都是很不错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21:38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1:26 发表
   
我也想做个好男人



我也想做个坏男人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7 21:39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21:26 发表
   
我也想做个好男人




男人不坏,女人不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已截止)你觉得后院谁最有人格魅力?轻水惜寒PK小鲈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