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想加!
不是我不想加--! 我也要分回复 18楼 UID 的帖子
分散完喇回复 21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当我三岁咩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19: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分散完喇
记着先 我晕 都还没有人给我加过一次分
回复 15楼 icelazio 的帖子
5000升中级,加油回复 25楼 UID 的帖子
用你的本尊加我分…… 我还是新生呢回复 29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又来诈骗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1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用你的本尊加我分……
本尊已经没分了
现在这个就是本尊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19: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000……
5000.。。。。
不知道毕业的时候能水到不,最多一天还没超过500 FP能代替不管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19: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好坏……幸灾乐祸
我也是水上来的。觉得无奈而已... 呃,我是进来接受致谢滴,楼上各位无关人氏为表敬意,应该自动删贴~~ 2Wfp不知道干虾米用 真的...刚才玩了下后院游戏才新生的
回复 33楼 icelazio 的帖子
:shy: 玩多点游戏就有FP啦回复 31楼 UID 的帖子
你是MJ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呃,我是进来接受致谢滴,楼上各位无关人氏为表敬意,应该自动删贴~~
你接收感谢之后应该加我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