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27 19:57

不是我不想加!

不是我不想加--!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7 19:57

我也要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19:57

回复 18楼 UID 的帖子

分散完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19:58

回复 21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当我三岁咩

UID 发表于 2008-12-27 19:5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19: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散完喇
记着先

翥戬鲆 发表于 2008-12-27 19:59

我晕 都还没有人给我加过一次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7 19:59

回复 15楼 icelazio 的帖子

5000升中级,加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19:59

回复 25楼 UID 的帖子

用你的本尊加我分……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00

我还是新生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00

回复 29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又来诈骗

UID 发表于 2008-12-27 20:0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1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你的本尊加我分……
本尊已经没分了
现在这个就是本尊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0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19: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000……

5000.。。。。
不知道毕业的时候能水到不,最多一天还没超过500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00

FP能代替不管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7 20:01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19: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好坏……幸灾乐祸
我也是水上来的。觉得无奈而已...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01

呃,我是进来接受致谢滴,楼上各位无关人氏为表敬意,应该自动删贴~~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01

2Wfp不知道干虾米用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01

真的...刚才玩了下后院游戏才新生的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7 20:01

回复 33楼 icelazio 的帖子

:shy: 玩多点游戏就有FP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01

回复 31楼 UID 的帖子

   你是MJ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01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呃,我是进来接受致谢滴,楼上各位无关人氏为表敬意,应该自动删贴~~

你接收感谢之后应该加我分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