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四只鸡腿
昨晚叫了个白粥叫他加个蛋,结果榨菜就没了,还多收我一块钱
还好我叫了鸡腿和烤土豆
哈哈,宵夜一向下去二楼解决,阿姨昨天还讲,你们走了我又不认得人了~~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0: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哗...中级房客咧?。。。。GXGX。。。
你大爷滴,来了,加分吧
回复 169楼 小吻 的帖子
我系晤会如你所愿既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大爷滴,来了,加分吧
晕。。。一出现俾N个人追债。。。
回复 179楼 Ike 的帖子
你都不加分给我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五楼是吧,下次打叫我,我直接跳下去~~
洗洗锅很小事情滴~~
呜呜,好过我地班衰仔,出钱煲汤给他们吃还要我帮他们洗碗~~
空降兵?
大家原来都一样懒
下一次估计要等到下学期了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大爷滴,来了,加分吧
小西你几时先中级房客啊。。。可怜的孩子。。。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话正在通话……饿死我了 店主搞什么
难道不知道有QQ叫外卖这回事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都不加分给我
是么。。。。 好冷~~~~~~~~~~~~~~ 都水得几快喔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西你几时先中级房客啊。。。可怜的孩子。。。
嘿嘿,没事,低级点就低调点,潜一两个MM就算了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8-12-27 20:3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将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以你滴智慧...害得到我既几率系相当低既....所以54以过
回复 188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们这边没有回复 192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诚实的娃……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空降兵?
大家原来都一样懒
下一次估计要等到下学期了
1月9号,考完试估计会有一场~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宵夜一向下去二楼解决,阿姨昨天还讲,你们走了我又不认得人了~~
二楼去了不知道吃虾米好,基本满心欢喜去后式失望而归
而且晚上还是吃暖点的比较好
话说我那个其实不是宵夜,是晚饭
现在三餐时间完全不对正点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没事,低级点就低调点,潜一两个MM就算了
我一个也潜不起。。。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诚实的娃……
报道真实,下次进来请你烧烤~~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这边没有
唔阴功咯
我Q上都六七家外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