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42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狠,四只鸡腿
昨晚叫了个白粥叫他加个蛋,结果榨菜就没了,还多收我一块钱
还好我叫了鸡腿和烤土豆

哈哈,宵夜一向下去二楼解决,阿姨昨天还讲,你们走了我又不认得人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43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0: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哗...中级房客咧?。。。。GXGX。。。
你大爷滴,来了,加分吧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43

回复 169楼 小吻 的帖子

我系晤会如你所愿既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44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大爷滴,来了,加分吧


晕。。。一出现俾N个人追债。。。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44

回复 179楼 Ike 的帖子

   你都不加分给我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44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五楼是吧,下次打叫我,我直接跳下去~~

洗洗锅很小事情滴~~

呜呜,好过我地班衰仔,出钱煲汤给他们吃还要我帮他们洗碗~~

空降兵?
大家原来都一样懒
下一次估计要等到下学期了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45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大爷滴,来了,加分吧


小西你几时先中级房客啊。。。可怜的孩子。。。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45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话正在通话……饿死我了   店主搞什么

难道不知道有QQ叫外卖这回事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45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都不加分给我


是么。。。。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7 20:45

好冷~~~~~~~~~~~~~~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7 20:45

都水得几快喔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45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西你几时先中级房客啊。。。可怜的孩子。。。

嘿嘿,没事,低级点就低调点,潜一两个MM就算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46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8-12-27 20:3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将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以你滴智慧...害得到我既几率系相当低既....所以54以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46

回复 188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们这边没有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46

回复 192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诚实的娃……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46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空降兵?
大家原来都一样懒
下一次估计要等到下学期了


1月9号,考完试估计会有一场~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46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宵夜一向下去二楼解决,阿姨昨天还讲,你们走了我又不认得人了~~

二楼去了不知道吃虾米好,基本满心欢喜去后式失望而归
而且晚上还是吃暖点的比较好
话说我那个其实不是宵夜,是晚饭
现在三餐时间完全不对正点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47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没事,低级点就低调点,潜一两个MM就算了


我一个也潜不起。。。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4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诚实的娃……

报道真实,下次进来请你烧烤~~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4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这边没有

唔阴功咯
我Q上都六七家外卖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