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我上图~~
今晚十二点过后等你
想翻页迟了点
回复 52楼 UID 的帖子
原来我真的是越长越恐龙……F讲的好岩 原帖由 寻找位置嘎纸鸢 于 2008-12-2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上两天休 一天...今天休息
顶你个肺,学人玩MJ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陈兄,下次师妹来大学城,我带你去瞻仰一下~~无限风光。
不错不错
回复 61楼 icelazio 的帖子
你们玩断背背吖……预定位置 观看 原帖由 UID 于 2008-12-2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想翻页迟了点
不迟不迟,就是几豪秒而已 眼镜很大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我真的是越长越恐龙……F讲的好岩
又说假话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能酱紫说嘛,我拿出我的所有fp虽然不多,不过怎么说也是全副身家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汇给我吧~~2wFP转回积分大概是160吧~~是不是要收20%的重税?
回复 58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我打疫苗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们玩断背背吖……预定位置 观看
我只玩BBS,不玩背背山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2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你个肺,学人玩MJ
鸟,他很多MJ滴~~MJ都比我高级~~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汇给我吧~~2wFP转回积分大概是160吧~~是不是要收20%的重税?
才160.。。。。Orz
回复 5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不风也不光
回复 7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打都无用,我咬断你脖子回复 69楼 ewewy2008 的帖子
我F讲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