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阵自己开锅
宿舍电磁炉好久没开斋了
回复 158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也叫外卖……只能送到宿舍楼下又要下去拿回复 162楼 icelazio 的帖子
打边炉叫埋我……回复 160楼 小吻 的帖子
害得人多就得噶啦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叫外卖……只能送到宿舍楼下又要下去拿
要是去楼下的话,我直接去饭堂算鸟
最近好几次半夜十一点多十二点才叫外卖
回复 166楼 icelazio 的帖子
深夜叫外卖 坏人一个 我没加过LZ分,LZ不谢我回复 165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你将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茄子牛肉一份。烧鸡腿 4个刚刚叫了外卖~~顺路请宿舍人吃烧烤~~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边炉叫埋我……
好阿
不过每次打边炉都没人愿意洗东西
回复 17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又不请我吃烧烤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深夜叫外卖 坏人一个
店主说的,一点钟都可以叫的,他有服务提供我才选择的 原来我只能加三分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茄子牛肉一份。烧鸡腿 4个
刚刚叫了外卖~~顺路请宿舍人吃烧烤~~
狠,四只鸡腿
昨晚叫了个白粥叫他加个蛋,结果榨菜就没了,还多收我一块钱
还好我叫了鸡腿和烤土豆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阿
不过每次打边炉都没人愿意洗东西
五楼是吧,下次打叫我,我直接跳下去~~
洗洗锅很小事情滴~~
呜呜,好过我地班衰仔,出钱煲汤给他们吃还要我帮他们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