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34

我未填资料遮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34

原帖由 话埋散担 于 2008-12-27 20: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等阵自己开锅

宿舍电磁炉好久没开斋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34

回复 158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也叫外卖……只能送到宿舍楼下又要下去拿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35

回复 162楼 icelazio 的帖子

打边炉叫埋我……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35

回复 160楼 小吻 的帖子

害得人多就得噶啦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36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叫外卖……只能送到宿舍楼下又要下去拿

要是去楼下的话,我直接去饭堂算鸟
最近好几次半夜十一点多十二点才叫外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37

回复 166楼 icelazio 的帖子

   深夜叫外卖   坏人一个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7 20:37

我没加过LZ分,LZ不谢我

小吻 发表于 2008-12-27 20:37

回复 165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你将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37

茄子牛肉一份。烧鸡腿 4个

刚刚叫了外卖~~顺路请宿舍人吃烧烤~~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3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边炉叫埋我……

好阿
不过每次打边炉都没人愿意洗东西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38

回复 17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又不请我吃烧烤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3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深夜叫外卖   坏人一个

店主说的,一点钟都可以叫的,他有服务提供我才选择的

ewewy2008 发表于 2008-12-27 20:39

原来我只能加三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39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茄子牛肉一份。烧鸡腿 4个

刚刚叫了外卖~~顺路请宿舍人吃烧烤~~

狠,四只鸡腿
昨晚叫了个白粥叫他加个蛋,结果榨菜就没了,还多收我一块钱
还好我叫了鸡腿和烤土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40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阿
不过每次打边炉都没人愿意洗东西
五楼是吧,下次打叫我,我直接跳下去~~

洗洗锅很小事情滴~~

呜呜,好过我地班衰仔,出钱煲汤给他们吃还要我帮他们洗碗~~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41

回复 17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没看到,没看到~~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41

回复 173楼 icelazio 的帖子

电话正在通话……饿死我了   店主搞什么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42

哗...中级房客咧?。。。。GXGX。。。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42

回复 174楼 ewewy2008 的帖子

加给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