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8-12-27 20:25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8-12-27 20: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人加分俾我~~~

RY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25

回复 117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我饿的快不行了……送我米饭吧

不想下去买东西 ···那麽冻那麽麻烦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25

回复 118楼 小吻 的帖子

专害人嘅MJ...加大佐害既人更加多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8-12-27 20:26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饿的快不行了……送我米饭吧

不想下去买东西 ···那麽冻那麽麻烦

我也没吃饭~~师妹,过来吧,再请你皮蛋瘦肉~~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27 20:26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没什么嗜好就喜欢那些喜欢咬原味人肉的人




这么说我又变回人了:handshake: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26

回复 121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MS系某某BZ既MJ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26

回复 124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没有力气过去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26

外卖终于到宿舍,食饭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27

回复 125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就等你咬看你厉害还是我的降龙十八掌厉害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2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饿的快不行了……送我米饭吧

不想下去买东西 ···那麽冻那麽麻烦

7饭中,好香的茄子肉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27

回复 128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又要外卖……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8-12-27 20:28

回复 126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纸鸢素BC,送货包括外卖么?嘿嘿,送两份来,一份我一份你,再送两瓶波罗来,一起吃~~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27 20:28

回复 12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那条龙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28

回复 130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都锺意食红烧茄子饭…… 好饿吖

小吻 发表于 2008-12-27 20:28

RY系乜意思?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7 20:28

吃饼干了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8-12-27 20:28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外卖终于到宿舍,食饭咯

还可以送?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29

回复 133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我没力气说话了……好饿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8-12-27 20:29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8-12-27 2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RY系乜意思?

加我分告诉你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29

回复 136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宿舍什么干粮都没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