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加分俾我~~~
RY
回复 117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我饿的快不行了……送我米饭吧不想下去买东西 ···那麽冻那麽麻烦
回复 118楼 小吻 的帖子
专害人嘅MJ...加大佐害既人更加多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饿的快不行了……送我米饭吧
不想下去买东西 ···那麽冻那麽麻烦
我也没吃饭~~师妹,过来吧,再请你皮蛋瘦肉~~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没什么嗜好就喜欢那些喜欢咬原味人肉的人
这么说我又变回人了:handshake:
回复 121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MS系某某BZ既MJ回复 124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没有力气过去了…… 外卖终于到宿舍,食饭咯回复 125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就等你咬看你厉害还是我的降龙十八掌厉害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饿的快不行了……送我米饭吧
不想下去买东西 ···那麽冻那麽麻烦
7饭中,好香的茄子肉片
回复 128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又要外卖……回复 126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纸鸢素BC,送货包括外卖么?嘿嘿,送两份来,一份我一份你,再送两瓶波罗来,一起吃~~回复 12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那条龙回复 130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都锺意食红烧茄子饭…… 好饿吖 RY系乜意思? 吃饼干了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外卖终于到宿舍,食饭咯
还可以送?
回复 133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我没力气说话了……好饿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8-12-27 2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RY系乜意思?
加我分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