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48

回复 198楼 Ike 的帖子

哇...差唔到高分过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48

回复 198楼 Ike 的帖子

    求包养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48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月9号,考完试估计会有一场~

我还有10和11号的煎熬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48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差唔到高分过我


睇下系咪真嘅先。。。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48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二楼去了不知道吃虾米好,基本满心欢喜去后式失望而归
而且晚上还是吃暖点的比较好
话说我那个其实不是宵夜,是晚饭
现在三餐时间完全不对正点

也差不多~就吃点丸子,豆腐的~~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4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求包养


做咩讲出我的心声。。。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49

回复 203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也九号考完……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49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差唔到高分过我


快D加多D分俾我。。我要追上你。。。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49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也差不多~就吃点丸子,豆腐的~~

那个肉丸子吃不下去,不够劲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49

回复 206楼 Ike 的帖子

明明系我噶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九号考完……

我都系,真有缘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0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肉丸子吃不下去,不够劲

豆腐的确不错~~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50

班里有个朋友每次来都带牛肉丸,所以开学初基本都有牛肉丸火锅
不过下学期估计不带了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50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也差不多~就吃点丸子,豆腐的~~


你吃谁豆腐。。。。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51

豆腐好贵
还不如我叫烤豆腐,一次来一打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1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吃谁豆腐。。。。

你不介意的话,过来怪叔叔抱抱也可以~~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51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明系我噶


。。咁借嚟用下得唔得啊。。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52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介意的话,过来怪叔叔抱抱也可以~~


我顶。。。男嘅你都WS。。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53

FY???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53

F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