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8楼 Ike 的帖子
哇...差唔到高分过我回复 198楼 Ike 的帖子
求包养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1月9号,考完试估计会有一场~
我还有10和11号的煎熬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差唔到高分过我
睇下系咪真嘅先。。。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二楼去了不知道吃虾米好,基本满心欢喜去后式失望而归
而且晚上还是吃暖点的比较好
话说我那个其实不是宵夜,是晚饭
现在三餐时间完全不对正点
也差不多~就吃点丸子,豆腐的~~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求包养
做咩讲出我的心声。。。
回复 203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也九号考完……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哇...差唔到高分过我
快D加多D分俾我。。我要追上你。。。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也差不多~就吃点丸子,豆腐的~~
那个肉丸子吃不下去,不够劲
回复 206楼 Ike 的帖子
明明系我噶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九号考完……
我都系,真有缘分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肉丸子吃不下去,不够劲
豆腐的确不错~~ 班里有个朋友每次来都带牛肉丸,所以开学初基本都有牛肉丸火锅
不过下学期估计不带了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也差不多~就吃点丸子,豆腐的~~
你吃谁豆腐。。。。 豆腐好贵
还不如我叫烤豆腐,一次来一打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吃谁豆腐。。。。
你不介意的话,过来怪叔叔抱抱也可以~~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明系我噶
。。咁借嚟用下得唔得啊。。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介意的话,过来怪叔叔抱抱也可以~~
我顶。。。男嘅你都WS。。 FY??? 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