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刚才玩了下后院游戏才新生的
:shy: 今晚不用送货? 喲,頁番喔
回复 2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厄你我系小狗回复 35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明天给师兄加分以表谢意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27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hy: 玩多点游戏就有FP啦
我的意思是能拿fp贿赂管理给我提等级不
回复 41楼 Jokee 的帖子
头像不是没有眼镜麽回复 44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你本嚟就系……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明天给师兄加分以表谢意 我呢?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接收感谢之后应该加我分的
逼我上图~~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意思是能拿fp贿赂管理给我提等级不
你那边FP他们看不上眼,还是用FP换积分算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头像不是没有眼镜麽
觉得图好看过你的头像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头像不是没有眼镜麽
刘海遮住了无限风光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天给师兄加分以表谢意
习惯性拍照~~
回复 49楼 ewewy2008 的帖子
刚才不是加了麽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27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那边FP他们看不上眼,还是用FP换积分算了。
不能酱紫说嘛,我拿出我的所有fp虽然不多,不过怎么说也是全副身家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27 20:0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今晚不用送货?
上两天休 一天...今天休息
回复 4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要咬死你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刘海遮住了无限风光
陈兄,下次师妹来大学城,我带你去瞻仰一下~~无限风光。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习惯 性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