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4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自啃~~ 等阵自己开锅回复 132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晤包括外卖...私人可以送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又要外卖……
已经三天忘记去饭堂了
回复 139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唔讲算数,我不受任何人威胁~~~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自啃~~
纯引用
回复 14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吃饱又饿啦回复 145楼 小吻 的帖子
我讲你知回复 144楼 icelazio 的帖子
一学期只去过几次饭堂 原帖由 寻找位置嘎纸鸢 于 2008-12-27 2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讲你知
甘你讲啦
回复 147楼 鋈痕 的帖子
猪上小二的身喇…… 原帖由 寻找位置嘎纸鸢 于 2008-12-27 20: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晤包括外卖...私人可以送
嘿嘿,好~~我没吃饭呢~~送来吧,纸鸢牌住家菜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8-12-27 2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可以送?
impossible is nothing
何况引用的条例都不对
回复 14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师兄经常就是这样过来的麽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8-12-27 20:2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纸鸢素BC,送货包括外卖么?嘿嘿,送两份来,一份我一份你,再送两瓶波罗来,一起吃~~
可以叫两个杯面..不过今日无上班
回复 150楼 小吻 的帖子
Ren Yao...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学期只去过几次饭堂
MS差不多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锺意食红烧茄子饭…… 好饿吖
食紧,好正
回复 156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RY 原帖由 寻找位置嘎纸鸢 于 2008-12-27 20: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Ren Yao...
我有人妖甘正就开心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