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30

回复 14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自啃~~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27 20:30

等阵自己开锅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30

回复 132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晤包括外卖...私人可以送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3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又要外卖……
已经三天忘记去饭堂了

小吻 发表于 2008-12-27 20:30

回复 139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唔讲算数,我不受任何人威胁~~~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7 20:30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啃~~
纯引用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20:30

回复 14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吃饱又饿啦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31

回复 145楼 小吻 的帖子

我讲你知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31

回复 144楼 icelazio 的帖子

一学期只去过几次饭堂

小吻 发表于 2008-12-27 20:31

原帖由 寻找位置嘎纸鸢 于 2008-12-27 2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讲你知



甘你讲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32

回复 147楼 鋈痕 的帖子

猪上小二的身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32

原帖由 寻找位置嘎纸鸢 于 2008-12-27 20: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晤包括外卖...私人可以送

嘿嘿,好~~我没吃饭呢~~送来吧,纸鸢牌住家菜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32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8-12-27 2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可以送?


impossible is nothing
何况引用的条例都不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32

回复 14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师兄经常就是这样过来的麽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32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8-12-27 20:2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纸鸢素BC,送货包括外卖么?嘿嘿,送两份来,一份我一份你,再送两瓶波罗来,一起吃~~

可以叫两个杯面..不过今日无上班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7 20:33

回复 150楼 小吻 的帖子

Ren Yao...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33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学期只去过几次饭堂

MS差不多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33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锺意食红烧茄子饭…… 好饿吖

食紧,好正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34

回复 156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RY

小吻 发表于 2008-12-27 20:34

原帖由 寻找位置嘎纸鸢 于 2008-12-27 20: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Ren Yao...



我有人妖甘正就开心死我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