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39

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

好困,但我就是不想睡!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0

连个签名连接都过期了!唉……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0

算了,这样看起来也挺好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0

..华弟怎么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1

心情异常不好……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1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弟怎么了?

都不知道是在郁闷自己还是郁闷别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3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不知道是在郁闷自己还是郁闷别的……
= =~~~~..............晕倒...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晕倒...

也许只要跟她有关的,我就会自己郁闷吧!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5

大叔给我加分了

我好久没见到大叔在后院出现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5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也许只要跟她有关的,我就会自己郁闷吧!
丫头怎么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5

我看着我的签名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挺好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7

回复 10楼 ≮华★仔≯ 的帖子

如果你知道一个人对你好,但是她就是不说出口,每次都说反话,但是你能知道她真的对你好,但是这样每次都不说出口,久了,你郁闷不?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7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着我的签名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挺好的!
想着我家宝贝戴着我的玉佛的感觉不错..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48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你知道一个人对你好,但是她就是不说出口,每次都说反话,但是你能知道她真的对你好,但是这样每次都不说出口,久了,你郁闷不?
不会吧..我感觉只要感觉到好就够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00:48

吃酒,样样卖想,上门床睡。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50

回复 14楼 ≮华★仔≯ 的帖子

估计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我真的很想偶尔能听到她把对我的好说出来!很想……真的很想……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51

回复 15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是上门床意,唔是睡!要地道一点!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51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我真的很想偶尔能听到她把对我的好说出来!很想……真的很想……
想就直接要她说啊..我很多时候鼓励她说出心里话的....o(∩_∩)o...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28 00:51

感情问题~~~她是否爱你,看行动吧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00:52

怕太地道你看不明白,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忘本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