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
好困,但我就是不想睡! 连个签名连接都过期了!唉…… 算了,这样看起来也挺好的! ..华弟怎么了? 心情异常不好……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华弟怎么了?
都不知道是在郁闷自己还是郁闷别的……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不知道是在郁闷自己还是郁闷别的……
= =~~~~..............晕倒...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晕倒...
也许只要跟她有关的,我就会自己郁闷吧!
大叔给我加分了
我好久没见到大叔在后院出现了!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也许只要跟她有关的,我就会自己郁闷吧!
丫头怎么了? 我看着我的签名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挺好的!
回复 10楼 ≮华★仔≯ 的帖子
如果你知道一个人对你好,但是她就是不说出口,每次都说反话,但是你能知道她真的对你好,但是这样每次都不说出口,久了,你郁闷不?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看着我的签名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挺好的!
想着我家宝贝戴着我的玉佛的感觉不错..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你知道一个人对你好,但是她就是不说出口,每次都说反话,但是你能知道她真的对你好,但是这样每次都不说出口,久了,你郁闷不?
不会吧..我感觉只要感觉到好就够了 吃酒,样样卖想,上门床睡。
回复 14楼 ≮华★仔≯ 的帖子
估计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我真的很想偶尔能听到她把对我的好说出来!很想……真的很想……回复 15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是上门床意,唔是睡!要地道一点!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估计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我真的很想偶尔能听到她把对我的好说出来!很想……真的很想……
想就直接要她说啊..我很多时候鼓励她说出心里话的....o(∩_∩)o... 感情问题~~~她是否爱你,看行动吧 怕太地道你看不明白,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