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罗你.........能坚持下来最好........
虽然很傻,爱情盲目.......
谁也管不了这么多
如果认为值得,四个月又算什么呢?知道有结果的,四年我都等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真的很想放声大叫~~
超级郁闷。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认为值得,四个月又算什么呢?知道有结果的,四年我都等下去!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难说了,那样的话我会叫你看开点
四年,如果有回报的话就是执着
如果到头来一场空的话就是固执
回复 8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你真的可以叫的!我以前有个同学,他一不爽就到操场大声叫的!回复 88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晚安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是这样的话就难说了,那样的话我会叫你看开点
四年,如果有回报的话就是执着
如果到头来一场空的话就是固执
不想这个问题了!反正现在在我身边就好好珍惜!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2-28 01: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见到一页痴情男 ...这在工大很少见呀
睡了...各位好好讨论吧
呵呵,其实很多,只是没见到的那一面罢了。 今晚也郁闷......
本来约埋同学去跑内环
可是我同学居然说没女的一起跑..
放我白鸽
回复 88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广工男生很好的!不然怎么可能有这么多人做了华师女婿呢?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今晚也郁闷......
本来约埋同学去跑内环
可是我同学居然说没女的一起跑..
放我白鸽
你跟他说上内环有很多!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想这个问题了!反正现在在我身边就好好珍惜!
你认定她是你寻找的另一半,那就好好珍惜吧!!! 工大大把有情郎啦!
就我一个浪子四处漂泊而已!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跟他说上内环有很多!
他是说边跑边说笑的那种
第一次听人会说跑步的时候说话的
他不累吗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是说边跑边说笑的那种
第一次听人会说跑步的时候说话的
他不累吗
那上内环搭讪吧!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2-28 01: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工大大把有情郎啦!
就我一个浪子四处漂泊而已!
花丛老手过处不留痕 不理他,唉,目的不纯,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跑 换个马甲~~换个心情 1点半了,我去看电影,然后睡觉了,晚安 唉,终于困了!可以睡觉了!万能的后院让我心情好多了! 老二的人妖马甲~~勿怪,懒得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