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30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幸福罗你.........能坚持下来最好........
虽然很傻,爱情盲目.......
谁也管不了这么多

如果认为值得,四个月又算什么呢?知道有结果的,四年我都等下去!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2-28 01:3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真的很想放声大叫~~

超级郁闷。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1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认为值得,四个月又算什么呢?知道有结果的,四年我都等下去!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难说了,那样的话我会叫你看开点
四年,如果有回报的话就是执着
如果到头来一场空的话就是固执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32

回复 8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你真的可以叫的!我以前有个同学,他一不爽就到操场大声叫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3

回复 88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晚安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33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难说了,那样的话我会叫你看开点
四年,如果有回报的话就是执着
如果到头来一场空的话就是固执


不想这个问题了!反正现在在我身边就好好珍惜!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2-28 01:34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2-28 01: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见到一页痴情男 ...这在工大很少见呀

睡了...各位好好讨论吧


呵呵,其实很多,只是没见到的那一面罢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4

今晚也郁闷......
本来约埋同学去跑内环
可是我同学居然说没女的一起跑..

放我白鸽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34

回复 88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广工男生很好的!不然怎么可能有这么多人做了华师女婿呢?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35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晚也郁闷......
本来约埋同学去跑内环
可是我同学居然说没女的一起跑..

放我白鸽

你跟他说上内环有很多!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5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想这个问题了!反正现在在我身边就好好珍惜!

你认定她是你寻找的另一半,那就好好珍惜吧!!!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01:36

工大大把有情郎啦!
就我一个浪子四处漂泊而已!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6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跟他说上内环有很多!
他是说边跑边说笑的那种

第一次听人会说跑步的时候说话的

他不累吗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37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是说边跑边说笑的那种

第一次听人会说跑步的时候说话的

他不累吗

那上内环搭讪吧!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7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2-28 01: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工大大把有情郎啦!
就我一个浪子四处漂泊而已!
花丛老手过处不留痕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8

不理他,唉,目的不纯,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跑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38

换个马甲~~换个心情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9

1点半了,我去看电影,然后睡觉了,晚安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39

唉,终于困了!可以睡觉了!万能的后院让我心情好多了!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39

老二的人妖马甲~~勿怪,懒得改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