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9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9-2-28 01: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换个马甲~~换个心情
谁的MJ?老二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39

晚安,大叔,啊呆!还有其他水友!

鱿鱼尸 发表于 2009-2-28 01:39

应召进来....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01:40

后院真多人妖。
那个老二一堆人妖mj。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40

哦~~

晚安。

烟抽完了,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漫漫长夜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40

呵呵,习惯三点多睡,
先跟你们说晚安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40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2-28 01: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后院真多人妖。
那个老二一堆人妖mj。
唯一一个马甲~~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41

岩发现原来有两个华仔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41

系人都有脆弱嘎时候,眯一眯眼就过去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42

只是第日回翻转头再想起嘎时候,或者更伤感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43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人都有脆弱嘎时候,眯一眯眼就过去了

陈兄,哪有那么容易?!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43

唔好意思,岩从火星翻来后院

鱿鱼尸 发表于 2009-2-28 01:44

回复 115楼 icelazio 的帖子

真压抑~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28 01:45

黑夜,嘿,真压抑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46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9-2-28 01: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陈兄,哪有那么容易?!

你系边位噶MJ?
话说回来,有d事放唔开又能点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8 01:46

回复 118楼 鱿鱼尸 的帖子

好适合夜晚出现的MJ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47

老二...此为人妖马甲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47

我都郁闷,上学期尾郁闷到宜家,尼两日更加郁闷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48

鱿鱼好,我锺意铁板鱿鱼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49

仲记得有个网友嘎ID就叫蓝色忧郁,果种feel,好唔妥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