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2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2-28 01:2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湿弟,上张黄瓜的PP鉴赏下
冇..佢唔钟意映..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2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一次,也许就有第二次……我不想再发生时,比上次还痛苦!
我不怕......再痛苦..我的心.也不过如此...



痛苦不过三天...我的特性..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2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2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我唔系大男人..我系小男人...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3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只有女人可以谈么!真奇怪!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23

怎么个个都系训觉噶```


唉```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怕......再痛苦..我的心.也不过如此...



痛苦不过三天...我的特性..

我上次用了三个月都出不来,这次再来,我估计给我一年的时间……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4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2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个个都系训觉噶```


唉```
啊?阿呆做咩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上次用了三个月都出不来,这次再来,我估计给我一年的时间……
这就是我跟你的不同..我对感情看得很开...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24

明天又一个人周围逛```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4

回复 66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一看就是不看贴直接回复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5

..训了...再唔训..被gf闹迟训了......华弟..冇谂咁多了.....keep住先啦....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5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就是我跟你的不同..我对感情看得很开...

结果第四个月,我守回了她!现在比以前更好!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25

感情付出....看对象

不过............难得爱一回,伤左又如何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6

回复 74楼 ≮华★仔≯ 的帖子

我没事了,大叔开导过了!你晚安吧!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01:26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系度倾女人嗟,女人系男人永远噶话题。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7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情付出....看对象

不过............难得爱一回,伤左又如何

越在乎越怕……定理来着!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8

今晚人真齐啊,我认识的基本都到了!不过小二跟黄瓜没出现!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28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结果第四个月,我守回了她!现在比以前更好!

幸福罗你.........能坚持下来最好........
虽然很傻,爱情盲目.......
谁也管不了这么多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8

我怎么老翻页啊!RP太好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30

Tomorrow is a sunshine day!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