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弟,上张黄瓜的PP鉴赏下
冇..佢唔钟意映..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一次,也许就有第二次……我不想再发生时,比上次还痛苦!
我不怕......再痛苦..我的心.也不过如此...
痛苦不过三天...我的特性..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2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我唔系大男人..我系小男人...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只有女人可以谈么!真奇怪! 怎么个个都系训觉噶```
唉```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怕......再痛苦..我的心.也不过如此...
痛苦不过三天...我的特性..
我上次用了三个月都出不来,这次再来,我估计给我一年的时间……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2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个个都系训觉噶```
唉```
啊?阿呆做咩啊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上次用了三个月都出不来,这次再来,我估计给我一年的时间……
这就是我跟你的不同..我对感情看得很开... 明天又一个人周围逛```
回复 66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一看就是不看贴直接回复的! ..训了...再唔训..被gf闹迟训了......华弟..冇谂咁多了.....keep住先啦....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就是我跟你的不同..我对感情看得很开...
结果第四个月,我守回了她!现在比以前更好! 感情付出....看对象
不过............难得爱一回,伤左又如何
回复 74楼 ≮华★仔≯ 的帖子
我没事了,大叔开导过了!你晚安吧!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系度倾女人嗟,女人系男人永远噶话题。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情付出....看对象
不过............难得爱一回,伤左又如何
越在乎越怕……定理来着! 今晚人真齐啊,我认识的基本都到了!不过小二跟黄瓜没出现!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结果第四个月,我守回了她!现在比以前更好!
幸福罗你.........能坚持下来最好........
虽然很傻,爱情盲目.......
谁也管不了这么多 我怎么老翻页啊!RP太好了! Tomorrow is a sunshi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