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21楼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多谢~ 原帖由 顶你条肥肠 于 2009-2-28 01: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乜二师兄姓冯的咩?
的确。
你地顶你家族太庞大了,我分不出你地~~ 家族系咩回事?原谅我火星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家族系咩回事?原谅我火星
id以“顶你”开头的后院一众水友~~~
回复 130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原来。。。。一直没注意到 我编辑我某帖子去了~~各位,晚安 非也非也,暂时有19个系,其它某部分不是 尼排好郁闷,原本有两张世界之窗的门票本来打算用下
家阵唔机会用了,考虑转手卖俾第个 晚安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尼排好郁闷,原本有两张世界之窗的门票本来打算用下
家阵唔机会用了,考虑转手卖俾第个
深圳....
点解无机会呢?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9-2-28 0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深圳....
点解无机会呢?
有票没M 你们几个把楼主水掉了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2-28 01: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几个把楼主水掉了
又忘记LZ是那个华仔了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票没M
面包会有的...mm也会有的。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忘记LZ是那个华仔了
叫他华仔就ok ,查实我都唔知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9-2-28 02: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面包会有的...mm也会有的。
前提系稳到工先
无知两张票可以卖得几钱,想买个casio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2-28 0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他华仔就ok ,查实我都唔知
一个有星一个无星
回复 143楼 icelazio 的帖子
这么细微的地方你都留意到了 = =~~~.....一个潮汕...一个唔系潮汕....
一个鸡店...一个妓院.....
一个gf系广师,,,一个系华师
一个高d...一个矮d....
一个懒d....一个勤奋d...
但,..都系好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