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8 01:49

乜二师兄姓冯的咩?

鱿鱼尸 发表于 2009-2-28 01:50

回复 121楼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多谢~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50

原帖由 顶你条肥肠 于 2009-2-28 01: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乜二师兄姓冯的咩?

的确。

你地顶你家族太庞大了,我分不出你地~~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52

家族系咩回事?原谅我火星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53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家族系咩回事?原谅我火星

id以“顶你”开头的后院一众水友~~~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54

回复 130楼 梦回高老庄 的帖子

原来。。。。
一直没注意到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55

我编辑我某帖子去了~~各位,晚安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8 01:55

非也非也,暂时有19个系,其它某部分不是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55

尼排好郁闷,原本有两张世界之窗的门票本来打算用下
家阵唔机会用了,考虑转手卖俾第个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8 01:55

晚安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1:56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尼排好郁闷,原本有两张世界之窗的门票本来打算用下
家阵唔机会用了,考虑转手卖俾第个

深圳....

点解无机会呢?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57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9-2-28 0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深圳....

点解无机会呢?

有票没M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28 01:58

你们几个把楼主水掉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58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2-28 01: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几个把楼主水掉了

又忘记LZ是那个华仔了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2-28 02:00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票没M

面包会有的...mm也会有的。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28 02:03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忘记LZ是那个华仔了
叫他华仔就ok ,查实我都唔知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2:03

原帖由 梦回高老庄 于 2009-2-28 02: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面包会有的...mm也会有的。

前提系稳到工先
无知两张票可以卖得几钱,想买个casio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2:04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2-28 0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他华仔就ok ,查实我都唔知

一个有星一个无星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28 02:11

回复 143楼 icelazio 的帖子

这么细微的地方你都留意到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8:03

= =~~~.....

一个潮汕...一个唔系潮汕....

一个鸡店...一个妓院.....

一个gf系广师,,,一个系华师


一个高d...一个矮d....


一个懒d....一个勤奋d...


但,..都系好仔.....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