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2-28 09:37

开心点啦,华仔。
一切会好起来的。
昨晚我也睡不着吖,四点多的时候还在看天空。
现在也没得睡,准备去见神秘人物。

大蒜 发表于 2009-2-28 09:46

同样心情不好的进来灌水……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