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53

回复 18楼 ≮华★仔≯ 的帖子

只怕她就是不说,我又不想弄得她不高兴了,结果就只好我一个人郁闷!而且我还要装出没事,我很好!好辛苦……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54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2-28 0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情问题~~~她是否爱你,看行动吧

这点我敢肯定!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00:5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好久没见到大叔在后院出现了!
没什么大事的话,大叔懒得出现了!

打包加饭 发表于 2009-2-28 00:55

灌一下,...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55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2-28 0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怕太地道你看不明白,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忘本

我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大叔的MJ了,你的签名跟大叔曾经的一个MJ一样!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00:57

原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那就继续咯!

[ 本帖最后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2-28 01:05 编辑 ]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57

可能最近也是烦心的事比较多,所以希望能够更加真实的感受到有人关心你的感觉吧!虽然很想她有时能真实的表达一下,但没有就算了!在这个问题上郁闷显得我太小气了,太不像男生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58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2-28 0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怀疑,简直就是!
换号太麻烦了,所以大叔只好晾着了。


我一开始看到这个签名,我就想到就是大叔了,不过一看ID差太多,就觉得可能是巧合而已!原来大叔一直潜伏在后院!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02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5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怕她就是不说,我又不想弄得她不高兴了,结果就只好我一个人郁闷!而且我还要装出没事,我很好!好辛苦……

我在感情事上,很霸道...而且她很听我的..所以...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02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2-28 00:5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怀疑,简直就是!
换号太麻烦了,所以大叔只好晾着了。
原来你就是大叔........大叔加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03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0:5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最近也是烦心的事比较多,所以希望能够更加真实的感受到有人关心你的感觉吧!虽然很想她有时能真实的表达一下,但没有就算了!在这个问题上郁闷显得我太小气了,太不像男生了!

我鼓励她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不要收起来...因为我对她说,我猜测能力不强..不要让我猜...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01:03

感情的事自然就好。
其实能感受到她的心就够了。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跟世界观,你迁就下她,她迁就下你,生活就可以很安逸地过。
成天说爱来爱去是小孩子还在做的事,有时她的一句晚安,一句关心才是真正心意的代表,又何必去强求一两句表面肤浅的话呢。

好久没做唐僧了,收工!

阿me 发表于 2009-2-28 01:03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04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2-28 01:0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情的事自然就好。
其实能感受到她的心就够了。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跟世界观,你迁就下她,她迁就下你,生活就可以很安逸地过。
成天说爱来爱去是小孩子还在做的事,有时她的一句晚安,一句关心才是真正心意 ...
哟..大叔果然有道理....学习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0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感情事上,很霸道...而且她很听我的..所以...

我跟你在感情这事上最大不同就在这,我不会强迫她做不喜欢做的事的!她愿意为我改变那就是另一回事了,要我强迫的话,那就失去意义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05

应召进来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06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2-28 0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情的事自然就好。
其实能感受到她的心就够了。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跟世界观,你迁就下她,她迁就下你,生活就可以很安逸地过。
成天说爱来爱去是小孩子还在做的事,有时她的一句晚安,一句关心才是真正心意 ...

我错了,大叔说得对!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06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哭得我好莫名其妙哦!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07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0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跟你在感情这事上最大不同就在这,我不会强迫她做不喜欢做的事的!她愿意为我改变那就是另一回事了,要我强迫的话,那就失去意义了!
不是强迫....我的霸道不是其他意思..而是想她心只有我最大

阿me 发表于 2009-2-28 01:08

回复 38楼 ♂华仔♀ 的帖子

因为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