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乜心情不好啊? ..牛佬对你唔错啊~~ 华仔感情出问题了?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强迫....我的霸道不是其他意思..而是想她心只有我最大
我没这么高要求,把我排在她家人后面我就够了! 无视你地一班人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仔感情出问题了?
感情没问题,好得很!是华仔心情不好而已!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哦,又一个心情不美丽的!
回复 46楼 ♂华仔♀ 的帖子
那简单....一觉睡下去``明天起来打打球````什么心情都好番啦`
回复 48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我决定明天睡到天昏地暗!然后昏昏沉沉起来!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1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没这么高要求,把我排在她家人后面我就够了!
..我是被摆在和家人同等了..因为已经默认了是终身伴侣了....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简单....
一觉睡下去``明天起来打打球````什么心情都好番啦`
听日..训觉... 图片外联已过期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被摆在和家人同等了..因为已经默认了是终身伴侣了....
我心里想,但我不敢说,因为那一天还远着,我不想让自己失望…… 华弟..你仲唔训?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图片外联已过期
我知道啊,但是看起来还是感觉挺好的,先摆几天,然后在改链接!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1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心里想,但我不敢说,因为那一天还远着,我不想让自己失望……
我不理会失望不失望了.....我只要撑到年底.我就要带她回家...撑到明年就陪她回家.....
我的心,已经被她完整的占了...我为她而定性.. 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湿弟,上张黄瓜的PP鉴赏下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我都未开声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理会失望不失望了.....我只要撑到年底.我就要带她回家...撑到明年就陪她回家.....
我的心,已经被她完整的占了...我为她而定性..
有一次,也许就有第二次……我不想再发生时,比上次还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