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01:09

牛师奶对你几好啊
做乜心情不好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1

..牛佬对你唔错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12

华仔感情出问题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2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强迫....我的霸道不是其他意思..而是想她心只有我最大

我没这么高要求,把我排在她家人后面我就够了!

阿me 发表于 2009-2-28 01:12

无视你地一班人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3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仔感情出问题了?

感情没问题,好得很!是华仔心情不好而已!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4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哦,又一个心情不美丽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1:15

回复 46楼 ♂华仔♀ 的帖子

那简单....

一觉睡下去``明天起来打打球````什么心情都好番啦`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5

回复 48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我决定明天睡到天昏地暗!然后昏昏沉沉起来!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6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1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这么高要求,把我排在她家人后面我就够了!
..我是被摆在和家人同等了..因为已经默认了是终身伴侣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6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2-28 01: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简单....

一觉睡下去``明天起来打打球````什么心情都好番啦`
听日..训觉...

icelazio 发表于 2009-2-28 01:16

图片外联已过期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8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被摆在和家人同等了..因为已经默认了是终身伴侣了....

我心里想,但我不敢说,因为那一天还远着,我不想让自己失望……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8

华弟..你仲唔训?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8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28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图片外联已过期
我知道啊,但是看起来还是感觉挺好的,先摆几天,然后在改链接!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19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1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心里想,但我不敢说,因为那一天还远着,我不想让自己失望……
我不理会失望不失望了.....我只要撑到年底.我就要带她回家...撑到明年就陪她回家.....




我的心,已经被她完整的占了...我为她而定性..

阿me 发表于 2009-2-28 01:20

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2-28 01:21

湿弟,上张黄瓜的PP鉴赏下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2-28 01:21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2-28 0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个大男人系度谈感情 真奇怪

我都未开声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1:21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28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理会失望不失望了.....我只要撑到年底.我就要带她回家...撑到明年就陪她回家.....




我的心,已经被她完整的占了...我为她而定性..

有一次,也许就有第二次……我不想再发生时,比上次还痛苦!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不好,有人进来灌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