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fy 发表于 2009-10-12 09:20

本帖最后由 leeffy 于 2009-10-12 09:21 编辑

偶素招风耳,嘿嘿~~~SO.....拒绝上P!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2 12:27

什么是招风耳 181# leeffy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0-12 12:30

想知道,招风耳是咋样滴。。。

HYYY 发表于 2009-10-12 12:33

还有两只耳朵啊,呵呵 171# Y—Y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23: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无见到,上多一次。记得PM偶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2 12:34

你不好运,我刚刚才删的,不上咯 184# HYYY

HYYY 发表于 2009-10-12 12:36

无PP,无真像,上多一次!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2 12:38

是你错过时间了

HYYY 发表于 2009-10-12 12:42

无精力,训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2 12:52

我也睡了,下午四节课

Y—Y 发表于 2009-10-12 14:19

我也去挖耳洞了,耳朵很痒

jojolock 发表于 2009-10-12 14:30

我是男生我都打了2個耳洞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12 14:57

俺发誓不打耳洞了,打过两次都发炎,痛得要死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12 14:57

俺注定与漂亮耳环无缘

oyeme 发表于 2009-10-12 15:23

昨天同学嚷着一起去打耳洞,没打成,怕痛啊

Y—Y 发表于 2009-10-12 15:24

打洞的季节

cean 发表于 2009-10-12 17:07

我对打洞有一种恐惧感

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10-12 17:33

打洞需要勇气啊。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2 19:29

刚刚电脑出了点问题,吓死我了

HYYY 发表于 2009-10-12 20:48

洞打太多了?你看,电脑都出问题了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2 20:55

哪有打多啊,就两个,开完机后突然显示器出现无数彩色小格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打了耳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