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3:00

我都不知回家有什么后果 58# Fattwo

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11 13:01

=.=我曾经打过,不过后来觉得打理很麻烦,所以又让它自己合翻了

HYYY 发表于 2009-10-11 13:02

=.=我曾经打过,不过后来觉得打理很麻烦,所以又让它自己合翻了
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11 1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可以自己合鄱噶?原来```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3:03

60# HYYY 我都想拍照纪念,可惜啊。。。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3:04

=.=我曾经打过,不过后来觉得打理很麻烦,所以又让它自己合翻了
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11 1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要怎样打理,好像不用吧

螞蟻 发表于 2009-10-11 13:04

穿了洞可以自己复合?

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11 13:30

=.=如果唔系打洞时间太久,它会自己生翻D肉出来合翻埋

打洞了的话,如果打理不好,会容易发炎,很烦的

tengholic 发表于 2009-10-11 13:40

唔好将穿耳睇得咁恐怖好闲着你注意个窿清洁嘛得咯唔使酒精消毒咁麻烦
我有个穿完后又合翻 跟住格硬刺穿佢 一样冇事

tengholic 发表于 2009-10-11 13:41

穿了洞可以自己复合?
螞蟻 发表于 2009-10-11 13: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个人情况我其中一个几年都未合过(细个果时穿嘅)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10-11 13:58

我上一年先打咖。
无查野。。
一直都无事。
岩岩打左唔好整污糟水上去就好了。
保持干燥、、

hzlzone 发表于 2009-10-11 14:52

第一次是有点痛的,习惯了就好

hnsky 发表于 2009-10-11 14:57

第一次是有点痛的,习惯了就好
hzlzone 发表于 2009-10-11 14: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二次就无甘痛的,习惯了就好

恋懿 发表于 2009-10-11 15:20

第一次电发是先斩后奏 因为老妈不给电 电完回去她说 诶 好看噢 第二年 她自己主动带偶去弄发型 夹了个玉米头 至于染发 自己买过药膏自己挑染 耳洞 去年十一月跟十二月的某两个特殊日子在左耳各打了一个 是跟老妈说过才打的 右边一个都没 很好的没发炎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5:20

刚刚洗脸的时候不小心钩到,有点痛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11 16:06

哦,原来这样子的

匡威专卖 发表于 2009-10-11 16:16

灌水,不要理我

匡威专卖 发表于 2009-10-11 16:16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匡威专卖 发表于 2009-10-11 16:16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匡威专卖 发表于 2009-10-11 16:16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匡威专卖 发表于 2009-10-11 16:16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灌水,不要理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打了耳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