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是,我都不敢烫发染发 18# yyhangking
嗯,我会的,呵呵 19# 螞蟻
lz洗完头发要用棉签把耳朵周边的水弄干,就不会发炎啦
21# 梦伊
烫发,染发,打耳洞,由初中想到依家都咪做到一样,睇黎我都係做翻个乖乖仔算了~~~~~~~~~
23# 宅女一个 谢谢提醒
电过和染过一次发,不过家里人没见过
这个我还不敢试 26# 螞蟻
24# yyhangking 本人最反感男生打耳洞
不打耳洞~
楼主被打动了
去年打了个左耳洞,将近一年才好
只想问下
痛吗
我也想去打耳洞
9号晚终于和同学去广大打了,希望不会发炎,不久之后就可以戴环咯~~~~~ ...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0 22: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5# 梦伊
你係女仔梗係唔怕啦,我屋企人太保守啦~~~~~~~~~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10-10 22: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的天气适合打耳洞啊。。。
打过,感觉没什么用,就埋掉了
我宿舍那两个,一个晚上不塞东西在耳洞,第二天就合上了。。。。。细胞繁殖能力超强的~~~
不过有一些人打了很快就什么问题也没有
我宿舍就有一个是打了发炎,最后让它合上的
只想问下
痛吗
szxbadboy 发表于 2009-10-11 0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觉得打针痛不痛?
现在的天气适合打耳洞啊。。。
打过,感觉没什么用,就埋掉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10-11 08: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就是听说这个时候合适才去的,之前太热不敢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