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耳洞PP
41# 爱上...玩 没有拍照工具
利用别人拍
偶要给楼主打洞
44# 轻水惜寒 无语中。。。。
等到冬天穿个薄薄的衣服去打应该更好。。。
12# 梦伊
天天用酒精消毒,耳朵出血!很痛……洗头发又要很小心……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10-10 2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辛苦,贪靓噶后果。。。。
不是很冷吗? 46# hnsky
不是很冷吗? 46# hnsky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感性就好,冷算什么
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48# 梦伊
就是因为冷得你的感觉都麻木了,
所以这时候应该感觉不到痛了~~
天冷有时冻到耳朵发痛,谁说不觉得痛
LZ上耳洞PP来看下
xianzai kehao
我不懂上传图片哦
打洞真辛苦哦
暂时没事 54# HYYY
我都想打
但打了回家不被打死才怪
天冷有时冻到耳朵发痛,谁说不觉得痛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冷冻,你的神经都冻麻木了。。
暂时没事 54# HYYY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就是说,过会会就会有事了?上PP,留点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