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0-11 12:04

上耳洞PP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06

41# 爱上...玩 没有拍照工具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11 12:08

利用别人拍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0-11 12:11

偶要给楼主打洞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12

44# 轻水惜寒 无语中。。。。

hnsky 发表于 2009-10-11 12:40

等到冬天穿个薄薄的衣服去打应该更好。。。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1 12:42

12# 梦伊
天天用酒精消毒,耳朵出血!很痛……洗头发又要很小心……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10-10 2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辛苦,贪靓噶后果。。。。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43

不是很冷吗? 46# hnsky

HYYY 发表于 2009-10-11 12:45

不是很冷吗? 46# hnsky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感性就好,冷算什么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46

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hnsky 发表于 2009-10-11 12:48

48# 梦伊

就是因为冷得你的感觉都麻木了,
所以这时候应该感觉不到痛了~~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51

天冷有时冻到耳朵发痛,谁说不觉得痛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1 12:52

LZ上耳洞PP来看下

HYYY 发表于 2009-10-11 12:54

xianzai kehao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54

我不懂上传图片哦

Y—Y 发表于 2009-10-11 12:55

打洞真辛苦哦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57

暂时没事 54# HYYY

Fattwo 发表于 2009-10-11 12:57

我都想打
但打了回家不被打死才怪

hnsky 发表于 2009-10-11 12:57

天冷有时冻到耳朵发痛,谁说不觉得痛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冷冻,你的神经都冻麻木了。。

HYYY 发表于 2009-10-11 12:59

暂时没事 54# HYYY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就是说,过会会就会有事了?上PP,留点经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打了耳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