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是少数几个三张PP都看过的人
你就厉害咯 201# xiliab
无码变左有码
什么意思?不懂 203# Y—Y
我很怀疑你的眼力哦,我不懂上图啊 91# eqskykid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6: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直都觉得 炯炯有神 望穿秋水,这些词语系形容我的眼睛的,你不信可以试试~~
不会上图 就发给我吧
我会上图了,在批量上传那边,呵呵 205# eqskykid
但我不知道怎样在签名档弄图片
这个问题很严重,后果自负
什么问题? 208# 丝雨飞花
我会上图了,在批量上传那边,呵呵 205# eqskykid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2 21: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会上图就要继续上P啊
210# Qinke 会上但没图可上
看来我是少数几个三张PP都看过的人
xiliab 发表于 2009-10-12 20: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多了个好习惯,就是。。。
但我不知道怎样在签名档弄图片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2 22: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外连接的可以
不是吧?不要吓我 212# 风随心
还有一个问题,用批量上传之后,后来没有用,每次回复都有那个附件提示,怎么办
已经上过图了~~~~~那我帮不了你了
还好,已经没事了
不会吓人的,今天再求婚。
哦 那我继续潜水了~~~
哦 那我继续潜水了~~~
eqskykid 发表于 2009-10-12 23: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海底的有没有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