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YY 发表于 2009-10-11 17:07

第一次是有点痛的,习惯了就好
hzlzone 发表于 2009-10-11 14: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第三次就吾会痛鸟,所以话,尼滴野有事无事都可以做。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1 17:07

BC也是罪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1 17:07

其实,我也很BC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11 17:08

bc不是罪,但是BC像板凳流这样到祸国殃民了,就该封距IP、IQ、EQ...了。咩都封晒距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0-11 17:09

DD,封左板凳流啦。距好BC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11 17: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群众嘎眼睛系雪亮嘎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0-11 17:09

发PP多好啊,我用板凳流和蚂蚁的pp跟你换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11 17: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咯二嫂张p来

螞蟻 发表于 2009-10-11 17:11

板凳的确几BC

小诺 发表于 2009-10-11 17:12

可怜的BC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0-11 17:19

死咯,唔知BC都系传染嘎么,蚂蚁继续俾老二传染紧

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10-11 19:45

我6岁就穿耳洞啦,貌似那时候还没有无痛穿耳。。但是穿了之后几乎没带过耳环。。。

阮范王 发表于 2009-10-11 19:53

等到冬天穿个薄薄的衣服去打应该更好。。。
hnsky 发表于 2009-10-11 1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让楼主去打的不是耳洞吧?而是别的部位。。。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19:56

本帖最后由 梦伊 于 2009-10-11 20:00 编辑

上PP

HYYY 发表于 2009-10-11 19:57

不错下,还痛不痛,更想看看你耳朵前面是什么!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20:01

不痛了,呵呵

HYYY 发表于 2009-10-11 20:02

点解个头发看起来似白噶?

毛姐夫 发表于 2009-10-11 20:03


我要唔要打呢
以前被朋友笑过奔三都没打耳环
我狠狠滴同距讲,我系奔二噶
但,转眼,偶就黎奔三啦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20:03

光线问题

deng1243 发表于 2009-10-11 20:03

梦伊 发表于 2009-10-11 20:28

呵呵,见笑了

hnsky 发表于 2009-10-11 20:32

。。支持PP,支持PL耳仔~~~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打了耳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