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有点痛的,习惯了就好
hzlzone 发表于 2009-10-11 14: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第三次就吾会痛鸟,所以话,尼滴野有事无事都可以做。
BC也是罪么?
其实,我也很BC
bc不是罪,但是BC像板凳流这样到祸国殃民了,就该封距IP、IQ、EQ...了。咩都封晒距
DD,封左板凳流啦。距好BC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11 17: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群众嘎眼睛系雪亮嘎
发PP多好啊,我用板凳流和蚂蚁的pp跟你换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11 17: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咯二嫂张p来
板凳的确几BC
可怜的BC
死咯,唔知BC都系传染嘎么,蚂蚁继续俾老二传染紧
我6岁就穿耳洞啦,貌似那时候还没有无痛穿耳。。但是穿了之后几乎没带过耳环。。。
等到冬天穿个薄薄的衣服去打应该更好。。。
hnsky 发表于 2009-10-11 1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让楼主去打的不是耳洞吧?而是别的部位。。。
本帖最后由 梦伊 于 2009-10-11 20:00 编辑
上PP
不错下,还痛不痛,更想看看你耳朵前面是什么!
不痛了,呵呵
点解个头发看起来似白噶?
妖
我要唔要打呢
以前被朋友笑过奔三都没打耳环
我狠狠滴同距讲,我系奔二噶
但,转眼,偶就黎奔三啦
光线问题
呵呵,见笑了
。。支持PP,支持PL耳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