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8 13:38 发表
自从看了大包的采访稿之后,偶就不敢再报道了!
各有各的特色,他是记者,你是主持,都不错
那我是什么呢?
KK,没人告诉你会得罪猪排的人是bc吗?
你是WS话题少妇...
插楼真好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8 13:52 发表
KK,没人告诉你会得罪猪排的人是bc吗?
得罪猪排会点嘎??会唔会有恐龙嚟追住我咬嘎??
我还没嫁人呢
原帖由 sable 于 2007-3-28 13:56 发表
我还没嫁人呢
明显有人帮你挡了,反驳无效
需要我开贴让你出名吗?
不要了不要了,偶怕恐龙...
第一次觉得后院会有rubbish存在!
严重874!
翻一下你的报道,会有新发现...
哟 .... 小肥鱼被反超了.
只有小朋友才拿这两个人作为后院代表来比较~
惊现夸父
原帖由 夸父的梦 于 2007-3-28 14:59 发表
只有小朋友才拿这两个人作为后院代表来比较~
同意
各有各的特色,好难抉择~
好火热的帖子啊
参与投票的会员:
漠月 小鲈鱼 (-.-)游謉 wi***xm 可乐仔 ColaKid RPWT gdut_stu 韦斯特内恩 wlanqu 不归的狼001 happyberry 夸父的梦 tman icexixi GRACE静 nfsnbacs8.0 风言枫语 水鱼 闲愁几许 flh 379516416 boshu 大個仔 benbendedan ww58 我是猪排 J.Kidd 无翼天使 吕布的电单车 zhoujialong southsouth 晴晴 donet 淘气丫头 sable メ乳酸君≮ spice Bengle 落泪的天使 Gin 杯中水 减不断理还乱 血狼神 老衲卸衫了 KK 天下无霜 kenlee Ja5oN 工大小鲨鱼 嘟嘟 CCTV 蜓蜓飞 马甲2 小鲨鱼(马甲) 色胚 番茄咖喱 doudou kingdi
...........................
马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