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6

回复 379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欠我的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7

FY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18

我5制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00:19

回复 379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多谢。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00:19

回复 38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5555555,没分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9

回复 38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5制就打PP……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21

回复 38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已经在打你头像上的PP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22

回复 38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你不是我师兄师兄不是这样的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8 00:24

哈哈。。偶还是入住的好。。。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24

回复 38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谁让跟我耍狠的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8 00:24

原来系普客。。。我以为入住添。。。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26

回复 39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这样的师兄不可以听卡农……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28

回复 39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照样可以听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30

回复 39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不可以看海……海是我的是我的泪水凝聚的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34

回复 39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说谎可不好的喔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35

回复 39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老师说做诚实的孩子要被人骗……说谎的孩子骗别人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37

回复 39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是诚实的孩子,不骗人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39

回复 39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是说谎的孩子师兄被我骗吧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41

回复 39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不给你骗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45

回复 39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就要骗你……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