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6
回复 379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欠我的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7
FY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18
我5制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00:19
回复 379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多谢。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00:19
回复 38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5555555,没分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9
回复 38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5制就打PP……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21
回复 38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已经在打你头像上的PP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22
回复 38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你不是我师兄师兄不是这样的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8 00:24
哈哈。。偶还是入住的好。。。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24
回复 38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谁让跟我耍狠的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8 00:24
原来系普客。。。我以为入住添。。。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26
回复 39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这样的师兄不可以听卡农……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28
回复 39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照样可以听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30
回复 39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不可以看海……海是我的是我的泪水凝聚的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34
回复 39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说谎可不好的喔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35
回复 39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老师说做诚实的孩子要被人骗……说谎的孩子骗别人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37
回复 39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是诚实的孩子,不骗人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39
回复 39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是说谎的孩子师兄被我骗吧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41
回复 39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不给你骗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45
回复 39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就要骗你……